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您的创业公司在大流行期间是否迅速成长?

您的创业公司在大流行期间是否迅速成长?

 

在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和知名企业破产的背景下,冠状病毒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日益增加。但金融痛尚未平均分配:如缩放,其视频会议平台,科技企业尖从十二月日常用户1000万到200多万三月,已经看到了创业热潮,和亚马逊已宣布计划聘请17.5万条新建仓库配送需求激增,配送人员也随之增加。

一夜之间,近年来苦苦挣扎或逐渐增长的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随着全球将近80%的学生受到学校和大学停课的影响,教育技术蓬勃发展,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Cuomo)等领导人预测,即使在大流行之后,远程学习技术也将在教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同样,冠状病毒标志着远程医疗的关键时刻,到2025年,远程医疗已定将成为一个价值167亿美元的市场。鉴于COVID-19,监管机构已调整了远程医疗服务的规则,加速了远程护理服务的采用。即需即供运送粮食和在线游戏也打破了记录。

无论您是在这些行业之一中还是在另一个领域中经营一家新兴企业,您都可能发现活动的突然激增是喜忧参半。可以肯定的是,这比倒闭的初创公司和破产企业的命运更加幸运。但是,管理如此突然的变化,并以支持可持续的长期增长的方式进行,并非易事。这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明智的资金筹措和招聘方式至关重要的原因。

重新考虑您的启动资金

由于早期风险投资的预期减少,因此务必要清楚公司资金的来源。也许您会选择传统的风险投资资金,或者可以考虑其他选择,例如基于收入的融资或基于轨迹的融资。

您必须决定哪种解决方案最适合您的情况。例如,我的公司专门研究轨迹融资,因此我观察到轨迹融资已成为某些企业在经济不确定时期使用的途径,因为它通常为股权融资创造价值,并允许更大的轨迹融资。

在确定您将寻求哪种类型的资金之前,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例如您的创业阶段或投资者的目标是否与您的目标相符。但是一旦获得资金,您将要确保您在不确定的时期内战略性地考虑如何使用它。

这里的关键要点是:仔细查看费用和管理调整以使公司能够度过这些不确定的时刻很关键,但是确保公司财务流程的延长也是如此。显然,应该探索降低成本和筹集更多资金的方法,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两者都是最好的方法。

雇用聪明

当然,要获得始终如一的出色表现,就取决于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由于有数百万人失业,因此不乏能胜任职位的高素质候选人,但至关重要的是要避免匆忙招募您以后会后悔的决策,因为您的初创企业需要增加产能。录用不当可能会使您的业务损失惨重。招募,聘用和入职流程(有些估计高达24万美元),如果新聘用的员工无法解决问题,所有这些都将付诸东流。

认真对待招聘过程。现在不是简单地消除对候选人的任何怀疑的时候。如果您打算聘用员工,请尽一切努力确保他们既适合该职位又适合您的公司。聘请新员工后,请设置健壮但易于管理的关键绩效指标,以使目标明确并可以实现期望。

除了招募新人才外,您还可以考虑评估现有人才并从公司内部晋升。聘请自由职业者还可以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帮助您扩大创业规模;如果自由职业者向团队证明他或她自己是一项特别强大的资产,那么您始终可以选择提供全职工作。

不要害怕成长。

如果您有幸在蓬勃发展的时期找到了自己的公司,请不要担心突如其来的变革所带来的挑战。通过选择新员工和融资机会来帮助您的企业腾飞,从而抓住机会并将您的初创公司定位于持续(和可持续)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