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充分利用LinkedIn内容营销的六种方法

充分利用LinkedIn内容营销的六种方法

 

内容营销与您如何营销个人和公司品牌有关,LinkedIn是发布内容的好地方。您可以通过以下六种方式在LinkedIn上进行内容营销。

1.关注他人的内容。

第一个也是最明显的策略是专注于他人的内容并喜欢它,共享它并对其进行评论。这样,您就可以参与对话。通过让自己参与他人的内容,您可以让人们知道您是谁以及您的立场。

例如,通过使用LinkedIn的SalesNavigator,您可以紧密地确定并确定有希望的潜在客户。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专注于其内容。这样,他们的LinkedIn和电子邮件中都会弹出一条通知,表明您已评论,顶过或共享了他们的内容。这样,这些潜在的潜在客户就会了解您是谁。社会销售从这里开始。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定期与他们的内容互动,他们可能会调查您的个人资料,并可能会对您的工作产生良好的印象。他们会认为:“太好了。Irene分享了。Irene赞了。艾琳对此发表了评论。”他们可以开始关注您并与您互动。这样,关系开始建立。

2.策划外部来源的内容。

第二种内容营销策略涉及共享外部来源的相关且具有挑衅性的内容,即您找到但未创建的内容。这是一种精心策划的内容策略。您可以通过在任何地方查找信息来做到这一点,这些信息可以反映您的个人品牌,这些信息包括《福布斯》,《卫报》,《亚洲新闻频道》,《营销杂志》,《金融时报》。

在这种策略中,您选择与自己的目标受众,同龄人,客户和其他您希望参与的人相关的内容,并与他人共享。共享在业务环境中有价值且有趣的内容很重要。

3。在业务环境中发布照片。

听起来很简单,也很容易做到,在LinkedIn上发布原始照片是一种有效的内容营销策略。人们喜欢在LinkedIn上查看照片,因为这是您的原始内容,并且是您个人的想法,同时也在商业环境中做某事。

请记住:人们从人们那里购买商品。照片显示您是一个人。当您与其他人一起张贴照片并且这些人在您的页面上看到他们的图像时,它会使他们感到被看见和重视。

4.专门从事信息图表。

信息图表(可视化地表示数据或信息的图表)是在LinkedIn上交流有趣内容的一种神奇而有效的方法。您可以找到有趣的信息图表并进行共享,也可以自己制作。

信息图表也可以是简单的事情,例如屏幕抓图,并且应该始终以您的个人观点作为介绍。

5.成为思想领袖;创建自己的内容。

在LinkedIn上最难的事情就是创建原始内容。这需要时间和精力,但可以将您描绘成思想领袖。您想到了一个自己热衷的想法,并撰写了文章或制作了视频。

制作原始内容时,您需要获得评论,喜欢和分享,而不仅仅是观看,因为这意味着您的内容激发了某种行动。有人被启发说:“我不同意。这些就是原因,”或“出于这些原因,我深表赞同。”

将自己定位为思想领袖。突破界限,挑战人民。让人们知道您在业务环境中的想法,并参与他们的积极或消极反应。是引起参与和社交活动的反应。那就是您想要进行的任何内容营销所要发生的事情。

人们想知道你是谁,你想要什么生活以及你的看法是什么。通过您的内容可以有效地传达您的个性和个人品牌。

6.策略性地安排您的内容共享时间。

使用基于时间的平台(如Hootsuite或Buffer)来策略性地确定您的内容何时会触及特定人群。在人们查看内容的时间方面,LinkedIn有起伏。人们最经常在早上上班,午餐时间和回家的路上使用LinkedIn。最重要的是,人们处于不同的时区。

无论您使用内容营销策略还是使用哪种组合,它们都基于相同的原则:内容是社交销售的核心。您和其他人喜欢,共享,发布,创建和评论的内容可以使互动发生。

您选择重点关注的内容,无论是自己创建,发布,喜欢或评论,都是其他人与您互动的跳板,反之亦然。这就是建立关系的方式,以及如何推动社交销售的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