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您的内容

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您的内容

 

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不,我不是在谈论塑料,尽管这是一个崇高的原因。我指的是数字资产:内容。尤其是营销内容。大型公司花费大量资金来创建内容,包括广告,公关,社交文章,博客,网站,培训材料,投资者材料等等。每一件作品都包含大量知识,材料和熟练工人,以确保传达正确的信息。市场营销专业人员,产品专家,作家,编辑和设计师都在内容创作的各个阶段被利用来完善它。

然后会发生什么?除了有媒体购买的广告位之外,该内容仅使用一次或可能使用两次。然后丢失在某个文件夹或工作场所中的某个位置。公司中没有其他人知道它在哪里,甚至不知道它是否存在。仅在美国,这估计就浪费了123亿美元,这是投资的损失。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回收内容,从而从其创作中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跨媒体回收

这是市场营销101,但就像一个很好的口头禅一样,它是通过重复获得力量的。信息和品牌应该在所有媒体上重复和重申。我们倾向于将大部分营销注意力放在为大众制作的元素上,例如广告和抵押品。大多数公司在大众媒体的品牌和消息传递方面都非常守纪律。

但是,诸如社交帖子,博客和销售演示之类的作品通常都是针对目标明确的。通常由一个人为一个会议创建演示文稿。博客通常由不同部门的许多人撰写,用来突出显示贵公司提供的资源。演示文稿和博客应始终使用与公司网站和广告位相同的图形元素,语言和关键短语,即使它们也将包含独特的内容。

不同的沟通渠道和机会是无限的。您为小册子创建的信息图可以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可以编辑新闻稿以适合博客格式,并且其声明也可以发布在LinkedIn或Twitter上。可以将销售推销重新格式化为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不需要位于不同部门的所有这些人进行重写和重新设计。相反,他们可以复制,粘贴和编辑,从而节省了大量时间和麻烦。营销可以确保品牌和消息的合规性,整个公司将通过重复使用100次而不是一次来节省资金。

使其可访问

通常,公司不回收其内容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做。这是因为没人知道它在哪里,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因此,对于销售代表来说,从头开始构建其演示文稿要比向行销人员索要该信息图表要容易得多。该人可能在另一个时区,并且收件箱中有3,000多个未读邮件,更不用说他们在15个不同的Slack频道中。大家都很忙

使内容可访问的诀窍是使其内容可见且可搜索。有很多很棒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但是,当您的公司多年来创建了成千上万的文件,幻灯片,页面和视频时,至关重要的是用户可以快速找到他们需要完成工作的特定项目。

文件的可视化是关键。您应该能够单击一个文件,对其进行预览,然后直接转到第37页,确定是否需要该文件,而无需下载或在其他浏览器中打开它。想一想手机上的图片库。我的手机上有超过4,000张图片,但是我始终可以找到所需的图片,因为我可以看到所有图片并快速滚动浏览它们。您的营销文件应与照片库一样直观。另外,一个搜索引擎可以为整个文件建立索引并突出显示这些文件中的关键字,而不仅限于文件名或添加的元标记,还可以提供更多帮助。可视化和搜索的结合将发现一张出色的幻灯片变成一件轻而易举的艰巨任务。

提高生产力

找到文件,幻灯片或特殊短语后,内容应准备好使用并可以显示。寻找一个具有销售支持功能的平台,该功能可让用户共享链接并按需广播以减少准备和管理时间。拖放幻灯片库使用户可以在数分钟而不是数小时内自定义会议内容。这意味着您的首席执行官在大型行业会议上所作的主题演讲(每位高管都参与了该演讲,并且您的公司花了50,000美元聘请自由演讲作者,设计师和摄像师,以使其正确无误),现在已被200次以上的重复使用。销售人员,而不仅仅是一次活动。个人可以找到它,使用他们需要的东西,并为他们的特定会议自定义它。内容不仅更具生产力,

不要重新发明轮子。保存您的网络。省时间。回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