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深圳购物节”首场活动开幕,40亿资金加持助力消费扩容提质

“深圳购物节”首场活动开幕,40亿资金加持助力消费扩容提质

  助力被疫情抑制的深圳消费市场加速回暖,提升消费信心。6月16日,“深圳购物节”的首场活动,腾讯专场启动仪式举行。腾讯微信携手商家投入超40亿元,包括微信超20亿元的流量资源,撬动企业投入20亿元以上的优惠资源。同时,微信支付还联合深圳市商务局搭建 “深圳购物节”微信小程序,用户可进入微信小程序观看商家直播,领取品牌企业和银行金融机构提供的消费券。活动从6月持续到7月,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的高品质消费服务,为深圳市乃至全国观众带来为期一个月、不间断的线上购物体验。

  据介绍,微信支付联合深圳市商务局搭建“深圳购物节”微信小程序,并联合百余名知名商家覆盖零售、餐饮、时尚、酒旅、电商、本地生活、文化等各个方面,带来价值超20亿元的商家及银行消费券。在深圳的用户可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社群分享、线上电商小程序及线下商家海报等入口进入“深圳购物节”微信小程序预约并观看商家直播,还可点击“领取商家优惠”跳转到“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券。点击“领取”后,商家消费券会自动放入微信卡券中,当用户前往指定商家的深圳市内线下门店 ,使用微信支付付款,即可自动核销享受优惠。

  在此次活动中,微信支付将利用自身线上线下消费生态能力,提供价值超20亿元的消费复苏专项方案和配套宣传资源、商户招商资源、服务器资源、人力资源支撑,发挥消费券模式对于线下服务业、传统零售业消费回补的作用,以让利消费者的形式拉动消费需求,推进内需产生和消化,助力深圳经济消费扩容提质,为全市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今年3月以来,微信支付已助力深圳罗湖、福田、龙华、光明、宝安、南山、龙岗、坪山等多个深圳辖区发放消费券,按下了深圳消费市场复苏的“快进键”。截至6月15日,深圳市各区通过腾讯微信渠道发放的消费券已带动交易总额超21亿元,整体杠杆率超15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