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我们会讲的故事

我们会讲的故事

 

人类天生就是讲故事的人。这是我们如何表述自己的身份。这就是我们记住我们认为重要的事情的方式;这就是我们如何教导那些超越我们的人。我们在学校讲故事,包括历史,英语,地理等等。我们在社交媒体上讲故事;我们用雕像,手机视频以及我们选择庆祝或贬低的事物讲故事。

这种讲故事的性质一直是人类的一部分,它可以为我们工作,也可以对我们不利。我们依靠这些故事来教育自己过去并塑造我们如何建立未来。它们对我们的孩子非常重要,但今天它们也很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影响政策和进步。什么是报纸或新闻广播,但分享故事的方法和渠道?

讲述我们的故事向来很重要,但现在也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讲故事中的不平等现象日益增多,而且本身已成为故事的一部分。

我们需要一个听力和学习计划,向那些在英国成为BAME企业家的人提出问题,以帮助其他企业家克服挑战,获得影响力和知名度,并激发更多BAME个人开始创业之旅。

APBrandCommunications创始人AartiParmar等商业领袖将帮助我们了解如何激励他人开展自己的事业,以及如何通过协作,网络,讲故事和提供支持来取得成功。Aarti通过她的业务,也通过她的支持慈善机构的工作,并作为BelEVE慈善机构的导师,为企业家提供教育和赋权,使女童和年轻妇女掌握技巧和自信心,以找到自己的声音并就自己的未来做出明智的选择。我相信,在未来几年中,教育和赋权将成为我们所有人的强烈主题。

我们需要找到许多问题的答案:为什么我们在主流媒体,活动,专题讨论和新闻中看不到更多BAME商业领袖?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改变这种状况?我们如何让所有人参与其中?

重要的是开始对话并确保已讲故事。我们不知道最终结果或答案是什么,但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倾听和学习并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工具,以在可能的地方发挥作用。

因为我们现在讲的故事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产生共鸣。我们不希望以后的人们回顾我们的故事,然后说,嗯,那是一个不同的时代,好像那是对与我们自己的经历不符的故事有选择地视而不见的借口。我们希望子孙后代回顾并说,他们为看到不同故事的可见性发生巨大变化感到自豪,这改变了我们看待教育,机会,获得支持和建议的机会以及最终获得成功的机会的方式。

你有故事要讲吗?我们可以帮您说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