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2020年服贸会数字平台上线

2020年服贸会数字平台上线

  16日上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数字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东集团举行,本届服贸会官方网站、官方APP、注册系统及智能客服系统四大功能服务正式上线。京东集团作为本届云上服贸会的技术服务商,将为大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互联网技术支持与运营服务保障。

  作为与广交会、进博会并列的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本届服贸会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着力打造365天“永不落幕服贸会”,数字化创新是本届服贸会的核心亮点。通过与京东集团及旗下京东智联云合作建设数字平台,推出的“云上服贸会”,将作为整个服贸会的技术底座,为各组展机构、参展商搭建统一用户平台,提供会议管理、直播、洽谈签约、大数据分析等服务。

  本届“云上服贸会”将呈现云上“展、论、洽”三大主题场景的技术创新。展览方面,利用传统页面和3D虚拟展台,提供看得见的智能体验,打破空间限制;论坛方面,通过5G、视频直播、视频会议、在线翻译等技术手段,连通线上线下;洽谈方面,利用即时消息通讯、视频洽谈、在线翻译、智能客服等工具,搭建云端虚拟洽谈间;峰会方面,通过专项资源保障及直播服务,让高峰会议和高峰论坛实现全媒体传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