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建立持久,有利可图的业务关系的七种方法

建立持久,有利可图的业务关系的七种方法

 

我的家庭生活越来越混乱。我一直都是新生,上了13所不同的学校并讨厌它。我一直在评估我想和哪些孩子成为朋友,但是当我被迫搬到下一个地方时,我会失去他们。

总是试图适应我的自信心。然而,自相矛盾的是,四处走动的一切都灌输了一种超级大国,今天该超级大国帮助了我成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结识新朋友时,我觉得我可以通过确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来快速确定他们带来的好处。然后,我将他们与其他人进行匹配,以扩大他们的资产并平衡他们的赤字。

但是在您这样做之前,您必须知道如何建立正确的关系-任何成功企业的核心原则。从操场到高级主管,这是我多年来学到的关于如何建立持久和可盈利的专业关系的知识:

1.尝试一点好意。

在业务中,我发现许多人都以生存为导向且竞争激烈。但是,如果您可以摆脱这种稀缺的思维方式,并把自己视为协作者,那么在将合适的人聚集在一起创造影响力方面,您将变得更加有效。

我相信每个人都被善良吸引。因此,如果您善于对待自己的方法(通过提问,善于聆听并培养理解能力),人们很可能会信任您,与您交流并最终成为一种资产。正如您的祖父母可能说过的那样,“吸引苍蝇的最佳方法是用蜂蜜。”

2.考虑您能付出的,而不是您能得到的。

寻求新客户的最佳方法是问:“我能为您提供什么帮助?帮我了解你。”我保证该人至少会进行对话-那就是您有机会留下深刻印象的时候。

3.说相对受益的语言。

专注于某人擅长的方面,然后大声疾呼。例如,您可能会说:“您有问正确问题的真正诀窍!”以这个人的超级大国为例,想一想它可以如何使您认识的其他人受益。然后把那两个人放在一起。这样,您就可以放大每个人提供的服务。

4.交换胸部跳动以保持谦卑。

在策划策划者的那几年里,我学到了一件关键的事情:做一个由自我驱动的领导者是人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如果您想吸引各种不同的受众,则必须采取谦虚的态度。

5.忘记伪造它,直到制造出来。

永远不要低估信任的力量。没有成功就无法创造成功。为了赢得某人的信任,您必须基于扎实的经验来确定确定性。没有人愿意听您谈论未完成的事情,因为如果您未完成,那只是在猜测或反省。

但是,如果人们基于您之前所做的事情信任您,那么他们将希望与您开展业务。我认为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公式:当您以谦虚的存在来摆布好心,并根据您实际完成的事情确定性地将其堆叠时,您可以快速建立关系。

6.了解磁力和操纵之间的区别。

当您的专业知识是基于经验的,并且您可以热情而确定地谈论它时,这种磁性会以正确的理由吸引人们。这不是操纵或说服力。它是正版,而且有效。

7.利用当前的关系建立未来的关系。

还记得那些在阳光下充满所有颜色的巨型蜡笔盒吗?小时候您可能很少使用的蜡笔是白色的蜡笔,因为它在纸张上的显示效果不佳。只有抓住一张黑纸,您才能清楚地看到白色蜡笔并弄清楚它的用处。

建立业务关系也是如此:即使某人有弱点(而且我们所有人都有弱点),您也必须确定能使该人的长处突显出来的环境。

最终,结识某人需要付出努力。您必须在门口检查自己的自我,善待他人,并将您的经验带到餐桌上。如果您能记住与您无关,而是要带给您一个最好的人,那就是神奇的时刻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