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如何在不确定的时间内提高价格

如何在不确定的时间内提高价格

 

我们刚刚提高了价格-在几年来最大的经济危机之一之中。由于许多原因,这是必要的举动,而且肯定不容易。甚至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很大一部分客户对此都不满意。

提高价格并不容易,不应掉以轻心。无论您出售什么产品,都有一些方法可以使您和您的客户更轻松地进行交易。

切入正题

许多企业主觉得他们需要讲一个为什么要提高价格的故事。他们竭尽全力撰写整篇论文,并以多种理由证明他们的决定合理。如果这样做,唯一会发生的事情是您的电子邮件不会被阅读。

不要写页面,而是要切合实际。声明您正在提高价格,然后继续说为什么以及对当前和未来客户意味着什么。如果您确实想要创建详细的原因说明,请创建单独的文章并链接到该文章。

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人会为支付更多而高兴。减轻打击的一种方法是解释为什么要提高利率。就我们而言,五年来我们没有改变价格,我们推出了许多以前没有的新功能。希望这将使客户确信增加价格是合理的。

再说一遍,快点吧。

显示价值

当然,您有理由要更多的钱,但是对客户有什么好处呢?出于各种原因,您都在提高价格,告诉客户这对他们意味着什么。例如,我们的其中之一是我们必须雇用新员工以保持我们的运营正常运转。因此,我们向客户保证减少停机时间,减少解决客户问题的时间,并为将来提供更多功能的产品制定更完善的路线图。

但是,您不应做一件事:不要撒谎并承诺无法交付的事情。您可以将提高价格的所有理由变成吸引客户继续购买的理由,但始终要诚实。

尽可能个性化

在发起一项活动来告知所有客户我们正在提高价格之前,我们向与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的客户发送了一些个人电子邮件,对于这些客户来说,提价意味着每个季度要支付7,500美元而不是5,000美元-其他话说,忠实的顾客们花了大钱。如果您有这样的客户,请确保给他们写一封个性化的电子邮件,以反映您的关系,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与您在一起。

另一方面,我们行业中的一些公司拥有祖父账户,这些账户自加入之日起便具有相同的定价。这是值得考虑的策略,但也有缺点。

对于其余客户,请确保创建细分并根据其行业,公司规模,收件人的位置和其他相关详细信息进行个性化设置。这是一封您希望像老朋友一样阅读的电子邮件,而不希望作为另一封电子邮件发送出去。

让您的客户提前知道

您的某些客户可能希望停止使用您的产品或切换到其他产品。其他人将需要时间考虑与您保持联系。无论如何,他们将需要时间来寻找另一家公司,尤其是在您的产品对他们的业务至关重要的情况下。在更改价格之前,至少提前一个月告知他们,以便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

这是一个以您的旧价格为您的当前客户提供计划的机会,例如,以旧价格提前三个月或一年付款,然后再采用新价格。这样,您将获得可观的财务增长,以弥补您不可避免地会失去的一些客户,并且他们可以通过提前付款节省更多的钱。这是双赢的局面。

提高价格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每个人都在倾销价格或实际上免费赠送产品的时候。但是,如果您专注于提价的正确原因并解释客户将获得的收益,您会发现,拥有更快乐的客户和更多的收入可以摆脱这一过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