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终身学习才能在创业路上披荆斩棘

终身学习才能在创业路上披荆斩棘

现在创业很难,不是一丁点。第一,创业的选项难。现在是万众创业的年代,哪怕你认为很独门的生意,其实都有众多的参与者。第二,创业的成本高。高房价带来的高租金,建筑行业的高普工工资影响到其他行业的普工工资,使得用工成本急剧上升。

很多广东地区制造行业外迁越南等东南亚地区,就是这个原因。第三,目前受疫情的影响,很多海外需求直接关停,国内需求也还受到抑制。第四,创业本身对创业者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创业者最好具有各方面的才能,尤其是业务开拓能力。

创业的门槛其实是颇高的,但你处在该行业中并有一定的历练,应该是可以跨越行业栅栏的。创业的成本高,如果你选对行业,超高的毛利使得你可以忽略这个因素。疫情终归会结束,在结束前就应该做知识的储备。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可使得你在创业的路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披荆斩棘,一帆风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