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创业者如何找到合适的项目

创业者如何找到合适的项目

“红利”也许是最具魔力的词之一。它意味着有利的条件、大量的机会、高速的发展、丰厚的收益。

其实,生活中不少人想要创业,可是嘴里光是喊着口号,却总是见不到行动。可能不是他们不想创业,是想创业,但是由于各种原因都使得创业这件事情停滞不前。其中有不少一部分人想创业却不知如何开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创业者该如何进行创业?

第一就是你要做自己喜欢的事,这个很难得,因为很多项目并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但如果你恰好遇到这个项目是你喜欢的,你又愿意去做,这是最好的。第二就是找自己做过并擅长的,这种就是类似于技术性创业,还有一个是资源型创业,就是你拥有某些垄断资源,你可以用来创业的,第三个就是自己既不擅长又没有资源的人,你要去找和未来发展趋势相匹配的,你在找项目的时候锚定这三个方向,基本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如何判断一个项目是不是一个好项目?

模式好不好无非就是要搞清楚钱从哪里赚来的,然后这个钱你要用到哪里哪里去啊,创业最重要的就是奔着垄断去,也就是说包括细分领域的垄断,所以创业一定是垄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