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讲堂在高新区华苑科技园举办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讲堂在高新区华苑科技园举办

据报道,9月11日下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讲堂智能科技产业(天津)加速器专题活动“北创讲堂”在高新区华苑科技园举办。活动期间,资深投资人信跃升来到北创营智能科技产业加速器现场,为现场60多位企业家分享了《企业的兼并与收购》相关知识。

信跃升介绍,对于企业来说,在正确的时间点选择并购,可以让创业企业实现企业自身价值的提升,也可以让企业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作用。活动现场氛围踊跃,信跃升通过对真实的行业投资与并购案例的解读,分享了投资策略、估值方法与并购经验,并为在场创业者答疑释惑,帮助创业者们更好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参加活动的创业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北创讲堂”对未来公司发展具有十分实用的借鉴与应用价值,借此机会企业可以针对自身发展问题,与行业专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与答疑解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