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Airbnb联合创始人成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小股东

Airbnb联合创始人成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小股东

据报道,Airbnb联合创始人乔·吉比亚(JoeGebbia)成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小股东,但收购股份的具体额度并没有透露。根据福布斯在2021年10月公布的NBA球队估值榜,马刺队的估值为19.8亿美元。

吉比亚今年40岁,从小就是篮球迷,小时候还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当过球童。2008年,他与人合作创办了Airbnb。

其实在吉比亚加入之前,2021年7月,投行SixthStreet就收购了球队20%的股份,而戴尔科技集团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Dell)则收购了球队10%的股份。为了完成这笔交易,马刺队有13位小股东出让了自己的股份。而在上述交易完成后,霍尔特家族仍然是球队最大的股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