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梦·有为”首届电商人才孵化交流会顺利举办

“梦·有为”首届电商人才孵化交流会顺利举办

据报道,5月22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产业联合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联合主办,青岛店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梦·有为”首届电商人才孵化交流会在中国广电·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新经济创新加速营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青岛店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曲彬分享交流了当前电商和自媒体创业的机遇和风险,并以时下最火爆的抖音平台为例,讲述了自媒体变现的4种形式和相对适合的人群,以及电商入门的基本法则。青岛店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聪则以抖音小店为例,介绍了新经济时代电商如何选品、如何爆单等实战技巧,可谓是干货满满。

来自李沧区的袁女士表示,“作为全职妈妈,目前家庭经济压力偏重,但从事一个‘朝九晚五’的工作很不现实,此次活动嘉宾的授课讲解让她‘豁然开朗’,也对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清晰的思路。”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西海岸新区电商领域从业人员、待就业人员以及对电商自媒体创业有需求的广大人群提供一个能够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平台,让大家可以更有效的规避风险,能够在电子商务或自媒体行业里得到更好的发展。

青岛店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效志表示,“最近两年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企业和个人的发展都受到了影响,待就业人数也在增多。电商行业由于入门门槛低,成本投入少等优势越来越受广大创业者的青睐,但机遇与挑战并存,任何行业都有自己的规则和风险,希望今天来参加活动的朋友,能汲取到可用的技巧。未来公司也将多多举办或参与类似的活动,为行业发展献策献力,也为新区的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