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薯片企服轻创平台为企服从业者早日打通致富路!

薯片企服轻创平台为企服从业者早日打通致富路!

据报道,“筑梦起航·共赢未来——轻创平台创富说明会”成都站圆满收官,本次大会集结上百名企服从业优秀代表,共赴创富之旅。此次大会是薯片企服2022年践行共享共赢战略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向企服从业者提供全链条一体化创业解决方案,实现更大程度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今年随着疫情反复冲击等外在因素影响,对创业市场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尤其对尚处于发展上升期的创业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风险。其中人工成本、办公成本、资源成本永远是创业者绕不过的难题,基于创业者面临的三大痛点,薯片企服薯联平台研究院院长李燕分享的《薯片企服·企大宝轻创平台》主题演讲,给出了问题答案。

据介绍,薯片企服·企大宝轻创平台是薯片科技一手打造的助力企服从业者轻松创业的平台,平台与入驻者建立灵活用工关系,展开业务合作,并免费为入驻者提供优质地段办公场地、办公设备、客户资源支持、专业辅导与培训等服务,能够让入驻者零成本、零风险作业,通过精细化管理、全链条资源支持等全方面保障企服从业者专心创业,安心经营。

此外,薯片企服不断对提升品牌价值深化布局,今年以来薯片企服线下实体广告强势登陆成都、重庆、武汉等多个新一线城市,广告范围涉及地铁广告、电梯广告、户外LED大屏广告等,全面覆盖都市核心商圈和高端写字楼;线上广告积极拥抱年轻消费群,在抖音、百度等新兴媒体平台保持曝光度与活跃度。薯片企服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策略,不仅真正实现了圈层营销闭环,也为入驻者带来了享受平台品牌背书和流量扶持等诸多优势。

 

对于薯片企服薯联平台研究院李燕院长的讲解,多位与会从业者表示对平台模式高度认可。另外,在现场也有部分企服从业者对轻创平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顾虑。针对企服从业者的问题,顶呱呱集团董事长&薯片企服创始人黄建明先生对从业者提出的疑点、顾虑逐一耐心解答,并且详尽梳理了平台模式相关要求的细则与具体奖励措施,让平台入驻者对合作模式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助力企服从业者解决降本和发展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黄建明董事长对加入轻创平台人员资质提出特别要求,他表示:“非企服行业从业者,只要我们服务的客户是企服老板,也可加入轻创平台。但面对企服老板时,我们提供的是品质服务,因此入驻轻创平台要求之一就是拥有企服行业三年以上从业经验。”

当前,虽然疫情仍充满不确定性,但以“轻成本、低门槛、风险小”为特点的轻创平台在正在成为创业主流。薯片企服轻创平台在未来的创新发展中,将继续秉持“共享、协助、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智慧化、精准化、生态化的服务方式,为企服从业者早日打通致富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