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客栈民宿预订平台青芒果旅行网完成新一轮融资

客栈民宿预订平台青芒果旅行网完成新一轮融资

客栈民宿预订平台青芒果旅行网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逍遥资本。青芒果同时宣布,将由民宿预订平台升级为民宿产业服务平台,在原有业务上开展民宿供应链和金融服务,并发起成立5亿人民币民宿产业投资基金。

青芒果是成立于2009年的酒店在线预定商,专注于经济型酒店的细分领域,如青年旅舍、特色客栈、家庭旅馆和经济型酒店等经济、特色住宿。目前,青芒果合作的民宿已超过20万家。青芒果透露,公司已经于2017年实现月度、季度盈利。

除了民宿预订业务外,2016年,青芒果推出“寻舍”品牌,做起了高端民宿和精品酒店营销服务,为合作民宿设计“消费场景”,通过“亲子游、私董会、蜜月、休闲、轰趴、团建、高端度假”等定制需求吸引高端客源。

青芒果旅行网CEO高戈表示, 从2016年起,中国民宿行业进入黄金十年。除了国家政策与资本不断加码民宿业以外,消费升级带动消费者对民宿产品重新认识、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涌入与民宿品牌化、连锁化将推动未来几年民宿业发展。

青芒果此次成立基金,主要投资民宿品牌管理公司及民宿产业相关上下游企业。青芒果表示,将结合自身多年行业沉淀及线上的运营能力来服务于民宿业主,帮助其提升产品品质、降低经营成本、获取客源以及打造品牌。

据了解,青芒果现有股东分别是凯旋资本、万吨资产、逍遥资本、中国旅游集团,在旅游、金融、文化、消费等产业均有布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