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BYTON拜腾首款可驾驶样车将于明年1月在美国首秀

BYTON拜腾首款可驾驶样车将于明年1月在美国首秀

昨天,BYTON拜腾公布了一组首款可驾驶样车BYTON Concept的外观和内饰局部图,该车将于2018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进行全球首秀。这款车型的与最终上市的量产SUV相比,量产程度接近90%;量产车将于2019年上市。

除了像传统汽车注重驾驶性能的不断提升外,BYTON拜腾希望做“下一代智能终端”,比如,即将展出的样车所采用的设计语言,BYTON Concept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开启不同的显示模式,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实现智能化的人机交互。

内饰方面,BYTON Concept的核心亮点之一是智能人车交互系统,车内搭载了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体验屏(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和触摸式方向盘(Touch Wheel),并支持手势识别、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等互动方式。

BYTON拜腾希望做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高端品牌。公司的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都设在中国南京。BYTON拜腾北美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并已于近期全面启用,北美总部将负责智能汽车用户体验、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的开发,以及北美市场的开拓与运营。公司负责车辆设计与产品概念研发的设计中心设在德国慕尼黑。

拜腾的核心管理团队囊括了来自中国、欧洲和美国的多位顶级专家,他们均在宝马、特斯拉、谷歌、苹果等公司担任高级职位,专业领域涵盖汽车设计、工程与制造、电气动力系统、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用户界面、供应链管理等,兼具豪华车制造经验和互联网科技优势。

目前拜腾已完成A轮融资,现有主要股东为拜腾初创管理团队、和谐汽车、奥动投资、力合汽车、君联资本、苏宁与丰盛主导的一家产业投资基金以及盛屯集团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