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心上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将用于平台新业务线拓展

心上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将用于平台新业务线拓展

中高端闲置品交易平台心上近日宣布,已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和愉悦资本领投,北极光创投跟投。据悉,愉悦资本和北极光创投已参投心上的多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平台新业务线拓展、品类扩充、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和后台升级等。

心上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定位于 C2B2C 中高端奢侈品交易平台。目前,心上平台主要有包袋、腕表、首饰和服装四大品类。其盈利方式是订单抽佣,同时,心上也经营新品,提供毛利较高的奢侈品养护服务(即C2B、B2C业务)。心上最新的数据显示,平台目前客单价在3000元左右,每个月保持30 %以上的交易额增长,新客户单月复购率超过30%。

在时尚轻奢闲置品买卖过程中,保真鉴定是一个不可逾越的点。为增加平台信誉、提高成交量,心上自营一支鉴定师团队,为鉴定、回收、寄卖等服务提供品控保障。心上的鉴定师均持有中、日两国鉴定行业执业证书。在商品交易的过程中,每款产品必须经过 6 个以上的鉴定师同时通过验真之后才会最终认定。

为发展业务,心上将加大对鉴定师的投入和培养力度,同时和中国鉴定协会进行战略合作。

心上认为,国内的二手房市和车市近年来蓬勃发展,下一个千亿级甚至万亿级的二手交易市场或许就是高净值的中高端闲置品市场。未来,心上会尝试更多的商业模式,如以租代买、加入消费金融服务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