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市场对财富管理需求加速 华设财富完成1亿元 C 轮战略融资

市场对财富管理需求加速 华设财富完成1亿元 C 轮战略融资

随着高净值人群越来越多,市场对财富管理的需求加速了第三方财富管理的发展。

据悉,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华设财富宣布已完成1亿元 C 轮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浙商创投、中金在线、耀莱集团、影都之星和渤海小村。

华设财富拥有私募管理人牌照,多家 A 股上市公司和国内投行股东,300 余名理财师,下设资产管理、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以及商学院四大业务板块,提供财富管理、海外资产配置、高端教育等多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财富管理公司,能稳定持续地获取优质资产的能力至关重要。华设财富认为其优势在于,引入了绿庭投资、海泰戈壁、华软资本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和创投机构等,它们在各自领域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另一方面,华设财富有较强的产品采集和风控能力。

在消费金融方面,华设财富主要从婚嫁场景切入,希望以此进入家庭的后续生命周期,如母婴、教育和养老等,为其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因此,华设财富近年来围绕这几个场景整合或投资了不少资产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如2017年4月,华设财富和嘉豪集团联手设立华设资产并购基金并投资了上海一站式婚礼堂「格乐丽雅」。

截至2017年底,华设财富共拥有几十家高品质的资产生产商,累积为上万个高净值家庭配置资产,为超过百家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同时在上海、北京建立基地,在成都、深圳、杭州、台州等地设立十余家分支机构。

本次投资方浙商创投表示,他们看中的是华设财富对产品的严格把控,“每年华设财富资产端的产品数量很多,但最后纳入其发行体系的却很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