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联合办公品牌 ATLAS 寰图宣布引入太盟投资及高盛银行战略投资

联合办公品牌 ATLAS 寰图宣布引入太盟投资及高盛银行战略投资

今日,联合办公品牌 ATLAS 寰图正式宣布引入太盟投资及高盛银行的战略投资。融资细节未透露。

寰图于 2017 年 6 月创立, 目前已在广州 CBD 的甲级写字楼运营三家办公空间,占地面积从2500-11000平米不等,主要包括寰图办公、生活和社区三类空间。寰图的一大特点是,仿照 WeWork 在 Co-working 中加入 Co-Living 空间,内含健身工房、艺坊、咖啡及厨房等功能区。

在办公产品上,寰图也强调更智能、便捷的用户体验。其自主开发的 ATLAS 寰图 APP 1.4 已于12 月上旬上线。通过手机应用,用户可预约会议室、收寄快递、预定餐饮送到工位的美食、预约健身工房的私教课、团操课等。寰图 APP 还将上线解锁门禁功能,用户只需滑动 APP 界面上的蓝牙锁,即可在办公空间中畅行无阻。

寰图预计,2018 年进入北、上、广、深、杭及香港等城市,而本次的引入的战略合作方将为其提供坚实的财务资源及品牌背书。

根据高力国际《2017年灵活办公空间展望报告》,随着企业对灵活办公需求的增加,共享办公空间在过去两年保持年均 30% 的增长。高力国际同时预计,到 2030 年,30% 的办公空间将会是联合办公空间。

面对巨大的发展空间,不少玩家纷纷加入,如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获得 6 亿元 Pre-B 轮融资、创下联合办公最大单笔融资纪录的氪空间,主打联合办公+自助式星巴克+便利店的Bee+、以及重视空间中社群联结的一起开工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