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网络安全科技公司Sift Science融资总金额突破1亿美元大关

网络安全科技公司Sift Science融资总金额突破1亿美元大关

网络安全科技公司Sift Science在由Stripes Group牵头的D轮中融资5300万美元,Union Square Ventures、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Spark Capital等老东家继续跟投。

至此,Sift Science融资总金额突破1亿美元大关。此前的投资者包括Reddit的Alexis Ohanian、Salesforce的Marc Benioff、PayPal的创始人Max Levchin和Andreessen Horowitz。

获得这笔融资后,Sift Science计划开发适用全球范围的反欺诈监测平台。

Sift Science由Y Combinator孵化,于2011年在旧金山建立。Sift Science利用大数据设计了一个反欺诈监测模型,涉及的维度包括虚假账户、虚假的支付记录和发布低俗内容等等,然后Sift Science会依据这一模型对网站的用户数据进行对比,计算出用户的可疑分值。此外,他们还利用机器学习的方式不断地对这个欺诈监测模型进行补充和修正。

具体来说,电商公司可以先把Sift Science的API嵌入自己网站,并提供一些这个网站上典型欺诈账号的数据样本供Sift Science参考。Sift Science会监测该账号在网站上的行为模式,把它和其他大量的欺诈行为对比,以此来计算这一账号的欺诈可疑性。监测的行为模式有很多维度,比如用户在这个网上浏览的页面数,所用设备和浏览器,是哪个地区的IP等等。

电商、网络支付以及Airbnb和Uber等交易类平台都是Sift Science的目标客户,目前,它已经拥有了Twitter,Airbnb,Twilio,Instacart,Zillow和Yelp等一系列知名客户。

Sift Science CEO兼联合创始人Jason Tan指出,“公司总是必须在维护平台秩序和发展他们的业务之间做出协调,而借助Sift Science,他们不再需要做出这种妥协。因为Sift Science不仅可以降低平台风险,同时还能够改善用户体验。”

据估计,到2023年,反欺诈领域将拥有43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单看近年来这一领域的融资事件,该行业的发展前景也已经越来越清晰,而机器学习更是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就在上个月,红杉中国领投了通过机器学习研发反欺诈监测软件的DataVisor,投资金额为4000万美元的融资。2017年底,同类型公司Simility则从Accel和PayPal等公司获得了1750万美元。

除此之外,其他获得大量融资的线上反欺诈监测公司还有:位于新加坡的CashShield、特拉维夫的Forter、巴黎的Shift Technology、英国的Featurespace以及亚特兰大的Pindrop公司,且Pindrop由Google Capital领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