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教育机构智选平台兔比兔正式启动寻找“城市合伙人”计划

教育机构智选平台兔比兔正式启动寻找“城市合伙人”计划

教育机构智选平台「兔比兔」于近日获得圆通蛟龙集团、新恒基集团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此轮后,兔比兔平台估值达到2亿元。

为了让自己的品牌触达消费者,兔比兔在学校和社区周边寻找个体社区店主作为自己直销代理,他们向来购物的家长推荐下载兔比兔app后,可以拿到佣金回报。

而与B端的合作则更加容易一些,分散的教育市场中绝大多数培训机构都是没有品牌溢价的,所以他们非常需要兔比兔的导流;而且他们推荐用户使用兔比兔平台后,用户在其他机构购买的课程也会返佣给最初推荐的机构。

那么,在商品供应商和教育机构都乐意使用兔比兔平台的情况下,兔比兔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获客了。因此,获得圆通集团的投资也有战略合作的意义。圆通系的线下资源丰富,有68000多社区网点和全国四十二万的团队资源,可以和“兔比兔”平台的社区资源形成互补。

兔比兔认为自己像是教育市场的携程。因为教育产品的非标化,所以兔比兔鼓励真实购买和上过课的用户向新用户解答关于特定教育机构的问题。老用户可以获得平台的购物券,新用户也可以更清晰地了解教育机构的情况。与携程相比,兔比兔的用户反馈更加实时和动态。

另一位投资方新恒基集团总裁陈若文,现在已经投资收购幼儿园近百个学校,和各省合作办师范大学近十个学校,未来三年投资收购幼儿园近一千学校,和各省合作办师范大学五十个学校。这些资源可能为与兔比兔合作的各地培训机构输送师资力量。

在发布会上,“兔比兔”正式启动寻找“城市合伙人”计划。按照“兔比兔”的战略规划,预计2018年年底,签约入住培训机构将超30000家,2018年注册用户将达到800万—1000万,市场拓展到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合肥等50个城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