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销售易帮客户管理“用户全生命周期” 主攻中大型客户

销售易帮客户管理“用户全生命周期” 主攻中大型客户

据悉,销售易已获得1亿元D+轮融资,由腾讯投资。

在此前,销售易已经于2013年11月获得了红杉资本A轮投资;2014年7月,销售易获得红杉资本B轮投资;2015年3月,销售易获得经纬中国、红杉资本1500万美元C轮融资;2016年4月,销售易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的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2017年1月完成2.8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真格基金跟投。

销售易最基本的产品逻辑是帮客户管理“用户全生命周期”,之后又扩充业务线,在2017年推出了连接经销商的伙伴云、连接用户与后期服务的服务云(客户服务云、现场服务云),2018年1月继续推出智能分析云。

过去一年,销售易主要在攻中大型客户。值得一提的是,销售易正在服务工商银行,SaaS最被企业质疑的一点就是数据安全问题,而银行又是所有行业中要求最严格的,所以能拿下银行业的客户被销售易视为里程碑事件。

而对本次融资,销售易方面告知,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技术团队扩充,以及继续提升中大型客户的服务能力。

据悉,销售易团队现在不到600人,技术研发占比1/2,销售占比1/3。目前已服务了富士康、工商银行、分众传媒、天士力、中国中车等数千家付费企业用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