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初始代币发行融资平台Coinlist获920万美元A轮融资

初始代币发行融资平台Coinlist获920万美元A轮融资

Coinlist是一个为认证投资人和优质区块链项目提供初始代币发行(ICO)的融资平台,该公司已经宣布完成了一笔920万美元的A轮融资,多家知名区块链风投基金参与了投资,包括Polychain Capital,Digital Currency Group,FBG Capital,Libertus Capital,Blockchain Capital,CoinFund和Electric Capital。

据悉,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招募更多人才,扩大旗下合规、运营、工程、产品和销售团队规模;同时,他们还将支持现有产品,并在未来几月内推出新产品。

事实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开始对违规项目开展打击,因此CoinList有望在监管合约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CoinList是AngelList和Protocol Labs合作推出的平台,目前他们推动的初始代币发行项目融资规模已经超过了4亿美元,包括著名的Filecoin、PROPS和Blockstack等。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y Bromberg表示,本轮融资成功,表明了市场对数字代币销售合规性和执行力有较大需求。

CoinList的优势在于,其平台上的初始代币发行项目都完全符合证券法要求,而且旗下CoinList Capital也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注册投资顾问。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推出了“ComplyAPI”服务,允许企业对潜在投资人进行反洗钱和KYC检查,并且根据美国证券法确认投资者的认证状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