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顶上英语专注留学英语培训 “拓词”APP将重新推向大众市场

顶上英语专注留学英语培训 “拓词”APP将重新推向大众市场

在线留学语言培训品牌顶上英语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梧桐树资本领投,创新工场继续跟投。

顶上英语成立于 2015 年 12 月,由“拓词”联合创始人、CEO 薛淡和留园文化创始人孙健联合创立,专注留学英语培训,面向 10-18 年级学生提供在线小班课教学。2017 年 2 月完成 A 轮融资。顶上英语创始人薛淡介绍,本轮融资后,团队除了继续发展在线留学英语培训外,也计划将“拓词”APP重新推向大众市场。

拓词是顶上英语创始人薛淡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有上千万注册用户,2017 年 2 月重新回归。

对于拓词的定位,薛淡介绍,工具本身只是一个环节,不应该独立发展。因此,在回归前一年中,拓词被纳入到顶上英语的整个顶上新托福的体系内运行,解决顶上英语学生的词汇学习问题,虽然大众用户也能够使用拓词APP,但团队主要基于顶上学员的需求迭代产品,例如将人工智能引入单词记忆算法中。

之所以在这个节点重新将拓词带回大众市场,薛淡认为,在服务顶上英语的过程中,无论是从内容还是功能角度,拓词相较于回归初期都有了较大水平提升,已经成为一个能够为大众市场提供服务的成熟产品,对于产品的定位,薛淡告诉36氪,拓词APP不再是孤立的学习工具了,它和顶上的留学课程、能力课程和微课等其它板块都会进一步打通融合,针对很多学习者不知道如何由背单词突破到英语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难题,拓词已经完成全套的解决方案设计,将在2018年陆续开发上线。

青少年在线留学语培依旧是团队发展的重点,薛淡认为,低龄留学规模越来越大,语言培训的需求会越来越普遍,顶上英语能做的就是发挥在线小班课的优势,抢占红利。

薛淡认为,无论是考虑到低龄学员的学习习惯,还是强化传统留学语培中的服务短板,顶上都将服务做得足够重,除了课程体系的重新研发外,还提供整个学习过程的监督和学校效果的评测,目前团队已经在北京、上海和南京建立了教学服务中心,同时提供小部分的线下服务帮助团队即时了解需求、打磨产品。

关于投资逻辑,童玮亮认为,小班课既是市场发展趋势,其财务结构上也满足规模经济化的要求,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除了以在线小班课提供留学语言培训外,顶上英语的也拥有自己的流量平台,是团队优势所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