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泰禾明昇·厦门湾即将亮相 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泰禾明昇·厦门湾即将亮相 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继泰禾“院子”后,泰禾推出新超级IP——泰禾“湾”系,首个作品泰禾明昇·厦门湾(以下简称厦门湾)即将亮相。厦门湾是泰禾迄今为止打造的最大规模项目,也是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落地最完整的项目。
坐拥黄金海岸和火山地质公园,厦门湾自然资源丰富
厦门湾位于厦门南岸,地处厦门闽南“金三角”中轴线上,总占地近万亩,规划有滨海娱乐、文化体验、火山康养、生态田园四大核心组团,超40余项度假项目。
厦门湾自然资源丰富,有24公里宜居黄金海滩,是中国唯一一个可以媲美夏威夷的黄金海滩。而全球拥有延绵20公里的超长海滩十分稀缺。另外,厦门湾还有中国唯一的4A级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有3万平方米的天然海洋火山温泉。
厦门湾交通便捷,1小时车程可以覆盖全厦门的商业中心区、机场、火车站和著名旅游景点。未来厦漳泉海底隧道开通后,将缩短至30分钟车程。
据厦门湾项目负责人介绍,厦门湾是泰禾结合22年发展资源和经验,创新滨海度假+半岛居住双引擎,泰禾以厦门独有的城市区位和厦门湾稀缺资源为基础,结合泰禾+战略的资源优势,欲打造世界级的中国超级湾。
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厦门湾全面落地泰禾+
在厦门湾的规划中,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落地和配套建设占了极大的比重。
泰禾将在旅游配套的基础上,基于“住假”的概念,打造了医疗康养、教育、商业、酒店、星空图书馆、土楼酒店群等全方位的生活配套。
在过去十几年里,泰禾陆续布局了健康、教育、文化院线、商业等产业,如收购了美国实力最强的医疗机构,与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合作,并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等。
据悉,泰禾+战略服务将在厦门湾项目完整落地。泰禾规划从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七个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家庭生活方式。泰禾通过整合自身在健康、商业、教育、文化院线等领域的优质资源,致力一站式解决客户在教育、购物、社交、文化和医疗等多种需求,以优越的‘零距离生活半径’,为客户提供衣食住行、医教娱保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泰禾物业会为厦门湾业主提供无忧托管服务,每年度假拎包即可入住。服务厦门湾的泰禾物业属于国际金钥匙成员,配置仪仗队级安防制度与航空头等舱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