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今日拼多多将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每股定价19美元达区间上限

今日拼多多将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每股定价19美元达区间上限

拼多多官方证实,每股定价为19美元。
根据此前更新的招股书显示,拼多多IPO发行价格区间为16至19美元。目前确定的19美元定价达区间上限。
财新援引消息人士称,富达基金、Capital、阿布扎比主权基金等主流机构参与认购:“由于超募倍数较高,拼多多有权行使提价20%的权利,也就是把每ADS定价调整至22.8美元,但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坚持以19美元定价。”
成立不到三年,拼多多GMV已达到2621亿人民币,活跃买家达3.44亿,活跃卖家超百万。成为国内仅次于阿里和京东的第三大电商。
感慨于拼多多的成长速度之余,外界对其上市情也况格外关注,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引发热烈讨论。伴随着外界的讨论和猜测,拼多多在一个月内完成了招股书的递交和更新以及敲钟上市:
2018年6月29日,拼多多向SEC递交招股书,准备通过IPO募集最多10亿美元。
2018年7月17日,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根据招股书,IPO发行价格区间为16至19美元,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代表3.424亿股A类普通股。同时,将拟最高融资额从10亿美元提升到18.7亿美元。
2018年7月24日拼多多再次更新招股书,此次更新并未对发行价格区间作出调整。不过,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拼多多最多可募集22.44亿美元(行使超额配售权),较之前的18.7亿美元再次提升。
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官方确认每股发行价位19美元,达区间上限。
成立三年后,今日晚间,拼多多将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开盘后的市场表现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