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Worktile将发布7.0版本新系统 更适合中大客户复杂场景

Worktile将发布7.0版本新系统 更适合中大客户复杂场景

Worktile已完成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宽带资本跟投。
Worktile成立于2013年,是团队协作SaaS平台上的一员,该赛道是企业服务中发展较早的领域,国外有Slack,国内第一梯队有Teambition、Worktile、Tower等。对Worktile一直跟进报道:2015年发布4.0版本,开始启动商业化;过去两年,Worktile从免费转型到付费;之后于2017年上线5.0版本;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同比增长600%;2018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00%+。
目前,Worktile团队人数近150人,设立包括北京总部在内的上海、深圳、杭州、西安、台北6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海外业务也正在快速发展中。付费客户已超过3000家,其中不乏北京奔驰、碧桂园和人民网等大型企业,也有映客直播、易企秀等互联网公司。
本轮融资后,Worktile将发力服务中大型企业。WorktileCEO王涛透露,本月Worktile将发布7.0版本新系统,该系统是基于PaaS化基础设施图灵平台,高度可配置平台,可以更适合中大客户的复杂场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