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云享智慧完成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 开发线上线下AI导购方案

云享智慧完成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 开发线上线下AI导购方案

AI科技公司「云享智慧」于近日完成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沣扬资本。资金主要用于技术和市场团队扩充、市场拓展等。
云享智慧面向B端品牌商,开发线上线下AI导购方案,通过自动推荐、找寻、结账等功能促成交易,交互方式以语音对话的方式为主。
优衣库是云享智慧的首个标杆客户,今年3月,深圳南山优衣库旗舰店正式启用了云享智慧的AI导购方案,优衣库的公众号也于今年5月上线了该方案。
谈及AI导购对优衣库的实际成效,云享智慧CEO介绍,线上AI导购目前每月可带来数百万元销售额,线下AI导购每月服务人次已上万。总体来看,每十次交互会带来一次下单(一次语音/触控计一次交互)。
除了直接的销量提升价值,AI导购也会为客户塑造一种科技、前卫的品牌形象。
目前,云享智慧已有1000万元的落地合同,今年预期营收可达1500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