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iv艾威旗下小烟产品「iDuck」正式首发 加入电子烟“春节档”竞争行列

iv艾威旗下小烟产品「iDuck」正式首发 加入电子烟“春节档”竞争行列

在经历多个电子烟品牌“扎堆”一月发布新品后,1月28日,「iv艾威」(北京中艾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小烟产品「iDuck」于京东、酒仙网等电商平台正式首发。此前,这款电子烟上线试销半个月,销量便达到1万套。而选择这个时间节点高调进入市场,iv艾威也将加入电子烟“春节档”的竞争行列。
iv艾威介绍,团队经过两年市场调研,通过走访数十家供应链企业与全球知名烟油实验室,最终选择与英国电子烟品牌公司AIRSCREAM合作,共同研发小烟产品。据了解,iv艾威此前已获数千万元融资,新一轮融资正在进行中。
iDuck是一款插入烟弹式小烟,与此前曾报道的多款电子烟相似,产品中添加了3%-5%的尼古丁盐,可在满足烟瘾的情况下减少传统烟草对人体的危害。iDuck烟弹的吸入量约等于2-3包香烟,日常充电约可使用一天时间。
供应链方面,iv艾威选用了来自苹果的供应链团队,希望以苹果供应链的规范和要求建立产品原料、配件及生产体系,提升产品体验、降低漏油与糊芯的风险。
截至目前,iv艾威已调制出经典烟草、薄荷爆珠、丝滑拿铁、清新绿茶、贵妃荔枝、芒果冰沙六种口味的烟油,这些口味也将随iDuck一同面试。
事实上,近期推出的电子烟品牌,其中许多家都在营销和渠道方面拥有优势,这也是电子烟作为快消品能否在早期跑马圈地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iv艾威电子烟团队组建于两年前,创始人张耿彬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委员会理事,此前曾担任酒仙网高管;主创团队包括AIRSCREAM创始人、美国菲莫国际高管、苹果供应链高管等国行业人士。
源于创始团队的构成,使iv艾威在部分线下场景拥有运营和渠道优势。张耿彬表示,iDuck即将布局国内近万家烟酒销售实体店,包括烟酒店、酒吧、KTV、便利店、大型卖场等;团队引入的菲莫国际欧洲区高管,将负责布局欧洲市场。(注:由于相关政策尚不明朗,关于电子烟能否进入传统烟酒店仍无定论,36氪无法确认其可行性)
截至目前,iv艾威电子烟已在35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并在北京、深圳、台北、伦敦设有办公地。张耿彬表示,iv艾威的下一步计划是出海布局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