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亚洲精品菜订餐平台「Chowbus」完成400万美金新一轮融资

亚洲精品菜订餐平台「Chowbus」完成400万美金新一轮融资

据悉,我们曾报道过的创立于芝加哥的亚洲精品菜订餐平台「Chowbus」,近期完成400万美金的新一轮融资,由Greycroft、FJlabs领投,HPA、FikaVentures跟投。Greycroft曾投资奢侈品电商Farfetch、支付转账软件Venmo等,FJlabs曾投资出行软件Uber等。
目前Chowbus的订餐业务已经由芝加哥扩展到了波士顿、纽约、费城、伊利诺伊香槟共5个城市,团队整体人数超30人,每个城市会有1-2名manager负责当地业务。平台的合作餐馆数量上升到460多家,合作的送餐司机超200人。在平台优化上,Chowbus新增了送餐路线规划、预估餐厅完成时间等,从而让司机可以按时到达、提高送餐效率。
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近7W,30%为美国用户,每个客户平均一个月订餐4.2次,客单价约30美金。在推广上主要以口碑相传为主,年流水过亿元。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的扩张,除了触达更多城市外,未来Chowbus将会帮助餐厅用ipad替代纸质菜单,突出Chowbus精选的推荐菜,并将餐厅的点餐系统与Chowbus的订餐APP打通。
创始人温林鑫介绍,在美国,许多亚洲人开的餐厅不懂如何做branding,菜单很混乱无美感,而对餐厅来说,他们乐于接受这种数字化的帮助。此外,在美国,新APP的下载成本很高,如果不是必须,用户很难去下载,所以他们想要用堂吃菜单作为一个切入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