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窝趣公寓完成近2亿人民币B轮融资 定位品牌公寓轻资产运营商

窝趣公寓完成近2亿人民币B轮融资 定位品牌公寓轻资产运营商

据悉,长租式公寓品牌运营商「窝趣公寓」今日宣布完成近2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魔方(中国)投资领投,窝趣管理团队也进行了增资。本轮融资后,窝趣将进一步优化在人力资源、运营效率、IT技术、客源输送、金融支持、项目投资、供应链上的管理,提升其整体运营管理效率,为国企、房地产商、投资机构、投资人等客户提供品牌和运营价值输出。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窝趣公寓脱胎于铂涛集团,于2015年4月正式以“窝趣”品牌对外发布,总部位于广州,定位于品牌公寓轻资产运营商,目标客户是都市里追求生活品质和生活乐趣的白领精英人群,旗下有轻社区公寓、服务式公寓两种公寓产品。
有观点认为,2016年到2018年,长租公寓经历了跑马圈地、调整洗牌,在2019年将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长租公寓的优势在于品质和增值服务,租客在居住上越来越追求智能化、差异化,这就要求长租公寓经营者在产品设计和服务上要多下功夫,做好差异化运营、积极挖掘公寓的产品特色。
2017年,窝趣公寓获得58同城领投的Pre-A轮战略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并公开发布“深耕一公里”品牌战略。其品牌核心价值主张“我•享•趣”,并倡导“重新定义享乐主义”,意在为都市青年提供新享乐租住生活方式。意在为住户打造有层次的社区生活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