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Breedr为其牲畜数据和交易平台融资200万英镑,由LocalGlobe领投

Breedr为其牲畜数据和交易平台融资200万英镑,由LocalGlobe领投

据悉,英国创业公司Breedr希望帮助农民更好地利用他们的牲畜数据来提高盈利能力,已筹集了220万英镑的资金。
种子回合由总部位于伦敦的LocalGlobe领导,Mons投资公司和一些天使投资人参与其中。他们包括Ian Hogarth,Darren Shapland和Jonathan McKay。该公司之前得到了Forward Partners和Gumtree创始人Michael Pennington的支持,后者均紧随其后。
由Ian Wheal于2018年初创立,后来由联合创始人Claire Lewis加入 – 两人都在农场长大 – Breedr旨在将畜牧业带入数字时代。该公司为农民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让他们可以捕获牲畜的数据,然后使用这些数据来提高农场的效率,并帮助确保他们能够以最佳的时间和价格出售动物。
这包括了解哪些公猪导致最有利可图的后代,以及预测每只动物的高峰利润日期。更广泛地说,Breedr说,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农民可以从“可衡量的盈利增长”中受益,同时还可以减少由于过度喂养或不良育种决策造成的环境影响和浪费。
“当前的牲畜市场运作方式与几个世纪以来一样,”Wheal告诉TechCrunch。 “大多数交易都是通过手动流程完成的,最后一刻,零售商,加工商和买家在供应链上下的可见度很低。”
缺乏可见性在行业内产生两个主要问题。首先,过多的猜测会导致供需不匹配。与使用“及时”制造的行业不同,Wheal表示,在世界某些地区,加工商周五不知道下周一是否有足够的动物可供使用。
第二个问题是,农民无法根据为农场带来最大价值的指标准确地购买,种植和出售动物。通过分析个体动物的盈利能力,Breedr已经能够证明,20%的表现不佳的动物经常会消除前20%的利润。
与初创公司的数据相关的是Breedr市场,该市场使用相同的牲畜数据来提高可追溯性并帮助农民将牲畜卖给肉类加工商和零售商。最终,创业公司将通过收取小额交易费并可能在未来推销其他金融产品(如保险或融资)来创造收入。
“我们的数据和交易平台正在推动行业从事物的交易方式转向推动商业回归行业的实际数据,”Wheal补充道。 “[我们允许]农民利用数据来区分他们的牲畜与客户的需求,而不是将市场作为商品种子。供应商可以首次了解按规格购买动物的供应情况,零售商可以根据可靠的供应链计划促销和建立优质品牌。“
与此同时,除了公司的种子轮,Breedr还获得了英国创新机构Innovate UK的资助,领导一个为肉类和畜牧业开发“智能合约”系统的财团。与农业集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Dunbia(欧洲最大的红肉加工商之一)合作,计划利用区块链或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捕捉畜牧业内多方之间的数据流和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