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HEICI黑茨新品推介

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HEICI黑茨新品推介

对糖酒商们而言,一年有两次交易盛会,一次是春糖会,一次是秋糖会。自1955年举办首届糖酒会以来,今年迎来了第100届。而这第100届糖酒会,恰逢是在成都举行的春糖会。
成都春糖会可谓是业界最盛大的集会。它曾几次打破糖酒会的交易记录,因此每年秋季糖酒会可以不去,但是成都春糖会一定从来不能缺席。而今年,第100届成都春糖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HEICI黑茨作为一款时尚酒类品牌,将在春季糖酒会上推出自己研发的新产品。
HEICI黑茨,是江西隆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营的一个以潮牌夜店酒水品牌,旗下已经有热卖微醺饮料小炫风、小妖精、仙的活力水。此次成都春糖之行,黑茨将携带新品亮相必棒潮牌苏打酒以及米肆米食系列。

必棒潮牌苏打酒是一款预调酒,健康娱乐的理念与乐队时尚元素的结合将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劲烈的伏特加与酸甜的苹果汁是青春的活力,是初次体验的魅力,是春日阳光下跳动的音符,必棒潮牌苏打酒,是干涸沙漠的回春雨露。

米肆米食系列包括米酒与米露。源自中国温泉之乡的富硒山泉与赣中粮仓的富硒大米,以匠心酿出独一的富硒米肆米酒。小米肆朦胧透白,清甜似甘露,清米肆红橙似晚霞,浓烈似火焰;纯米肆如月光落杯,无穷回味。米肆米露一款健康代餐饮品,在忙碌的生活中米露也能帮你养出健康好肠胃。


 
成都春季糖酒会之行即将开始,黑茨与您相约西部博览城7K191B展位,财富热线4008873331。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