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大豪科技3000万元投资兴感半导体 占增资后注册资本24.22%

大豪科技3000万元投资兴感半导体 占增资后注册资本24.22%

大豪科技(60302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感半导体”)签署了《关于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协议》,公司拟对兴感半导体投资300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4.22%。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兴感半导体的研发团队、技术支持及管理团队建设;生产及生产工程研发费用;建造批量测试厂、全自动化封塑车间及工艺开发等方面。

据介绍,兴感半导体主营业务为半导体芯片设计、生产与销售,目前其业务定位为电流传感器芯片、电流隔离器芯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工控、军工、汽车电子、白色家电等行业。该公司前身上海兴工微电子有限公司在2014年开始至2018年期间,潜心开展产品设计研发,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正式进行市场推广并小批量销售。

大豪科技称,兴感半导体的部分产品可应用到公司未来研发的新产品中,也可对现有产品中的相关进口器件部分替代,2018年公司使用该类进口器件的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