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印度社交电商GlowRoad获1150万美元B+轮融资 将用于招聘和业务增长

印度社交电商GlowRoad获1150万美元B+轮融资 将用于招聘和业务增长

据悉,印度社交电商GlowRoad获得115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韩国投资伙伴(KIP,也是滴滴出行的投资方)、新加坡VertexVentures,资金将用于招聘和业务增长。

GlowRoad成立于2017年6月,给B端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交易平台。公司列出上游供应方提供的产品及最优价格,下游卖家将想要售卖的商品加入个人店铺,自行决定商品的价格,通过WhatsApp、Instagram等社交应用分享商品链接,进行销售。

GlowRoad于2017年9月获得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和Myntra的投资方AccelPartners领投的28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3月获鼎晖投资、AccelPartners等1000万美元B轮投资,36氪曾对其做过报道。

印度社交电商的玩家有Meesho、GlowRoad、shop101,这些平台的运营模式类似。其中,Meesho早期曾准备模仿Shopify,后来走上现在的社交电商模式,给卖家整合供应链,面向2、3线城市的家庭主妇,曾获顺为投资、红杉印度、赛富投资基金、YCombinator等50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GlowRoad联合创始人Kunal,平台68%的买家来自印度3、4线城市和城镇,以家庭主妇和学生为主。成立于2013年的Wooplr也曾是印度社交电商玩家,早期模仿“蘑菇街”,后期准备转型成为“云集”模式,但在转型过程中,于近日停止运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