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妈咪星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将主要用于产品生产和团队建设

妈咪星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将主要用于产品生产和团队建设

据悉,妈咪星球已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李一男和徐易容。创始人兼CEO田笑慈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生产和团队建设,以及品牌进入中国后的销售。
2006年田笑慈在当时最大的时尚媒体担任时尚编辑,2009年作为第一位核心创始成员,从0参与创立服务1亿女性的美丽说,并担任运营副总裁。一直从事女性行业的她,二次创业的方向仍聚焦女性群体,给新手妈妈提供高质量辅食产品和服务。2015年生下自己的宝宝之后,田笑慈经历了新手妈妈的成长,了解她们对宝宝的科学喂养和食品安全有很强的焦虑感,因此希望在这方面为她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婴幼儿喂养食品主要包括配方奶粉和辅食两大类。其中,婴幼儿辅食针对6个月-3岁的宝宝,从6个月起,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以满足生长发育的要求,比如米粉、水果泥、蔬菜泥、肉泥、面条、饼干等。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80、90后父母对方便、健康的预包装婴幼儿辅食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妈咪星球的辅食产品为100%欧盟原装进口,食材原产地和工厂均获得欧盟有机认证。产品主打有机、无添加,不添加糖、盐、防腐剂、香精、色素等。产品经过四重检测和两大认证,并与全球物流公司和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仓库合作,妈咪星球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供应链,确保食品质量与安全。
在用户层面,妈咪星球也在探索社群的新模式,团队不只是简单地利用活动来拉新,而是希望通过输出优质的内容和建立品牌来吸引有相同价值观的用户。
“我们把妈咪星球定位为‘食品×互联网’,强调的内核其实是体验。”田笑慈认为,互联网追求极致体验,而食品行业相对传统,妈咪星球会全方位考量用户的体验,并不断倒推打磨产品和服务。
与成熟的奶粉市场不同,婴幼儿辅食仍处于快速发展期。2008年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规模仅为35亿元,到2014年已达98.6亿元,预计到2020年会增长至200亿,但渗透率仍不足20%。婴幼儿辅食将成为下一个细分品类拉动整个母婴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也吸引了嘉宝、喜宝、禧贝等国际品牌进入。田笑慈表示,妈咪星球的目标是要做一个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品牌,希望可以传承百年。
妈咪星球中国团队base北京,核心成员来自食品和互联网行业。其中负责供应链、产品、研发、质量的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宝洁、玛氏、飞鹤、乐纯等知名食品公司,在食品行业有超过10年的经验;负责运营和电商的成员,来自美丽说和国内最大的电商代运营公司,有丰富的社群运营、电商运营和打造会员体系的经历。目前,团队中有80%的成员都是年轻的妈妈或爸爸。田笑慈认为,团队成员在各自领域的专业度和以父母之心对用户的深刻洞察,是妈咪星球的核心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