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星客多与Novena完成合并与业务整合事宜 将加速品牌全球化布局

星客多与Novena完成合并与业务整合事宜 将加速品牌全球化布局

据悉,今日星客多与新加坡公司NovenaGlobalLifecare共同宣布,双方已经完成合并与业务整合事宜,未然资本为本次合并的独家财务顾问。合并后公司名为维星医疗科技,英文名将保持NovenaGlobalLifecare不变。同时,维星医疗科技获得了来自国药资本和沄柏资本的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
据悉,原NovenaGlobalLifecare联合创始人NelsonLoh将出任新公司执行主席、联合创始人,NovenaGlobalLifecare联合创始人TerenceLoh与星客多创始人庄威出任新公司联席CEO、联合创始人。
星客多成立于2015年,曾先后获得了创新工场、明势资本、弘道资本、顺为资本等机构的数亿人民币投资。早期星客多提供纯粹的剪发服务,之后随着用户数据的积累,也推出了专业洗护造型产品的自有品牌。从2015年成立至今,星客多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等城市开业了近百家门店,服务剪发用户超过200万。
NovenaGlobalLifecare是新加坡的一家综合医疗保健平台,旗下的NOVU门店以“光电中心”的形式提供皮肤医美服务,与传统医美医院、医美诊所相比,NOVU提供的服务更轻便、快速,更具有针对性。此外,NOVU也推出了护肤品品牌,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双方表示,星客多与Novena在业务结构上有着高度的相似性,本质都是重构复杂的业态,通过精炼的高频sku、门店简约化设计来降低经营成本;产品设计上,双方都同样倾向于向消费者提供有性价比、有确定性效果的服务;也都在探索商品、医疗服务等多级消费需求。
合并后,新公司旗下将覆盖美业、医美与医疗、美妆护肤产品研发生产、光电设备研发生产、软件系统开发等多项业务,并加速品牌全球化布局,加大在中国市场尤其是医美互联网、医疗市场的投入力度。
庄威表示,坚信美业和医疗行业未来的独角兽将是多品牌矩阵的。未来服务的场景不会局限于店内,还会通过科技化与互联网化的结合,线上线下精准获取需求,并进一步提供定制化的商品和服务来满足用户。而这些行业的科技化与互联网化恰好是双方所擅长的。
NovenaGlobalLifecare联合创始人TerenceLoh表示,亚洲已经成为了世界美业的风向标,中国与东南亚是亚洲美业与医疗事业发展最快、市场前景最为广阔的地区。因为品牌的高度分散与旺盛的需求,中国的美业与医疗市场有很大的潜力。
NovenaGlobalLifecare联合创始人Nelson表示,消费者对自身形象的多元化需求起码在未来10年内一直存在。凭借星客多在中国美业市场的多年经验、公司股东的资源和专为公司业务打造的BeautyOS系统,团队有信心能在中国的医美、医疗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