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新造烟品牌「WINTEL」获约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推出WINTEL口味棒电子雾化烟

新造烟品牌「WINTEL」获约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推出WINTEL口味棒电子雾化烟

据悉,新造烟品牌「WINTEL」(广东麒麟科技)已获来自苹果供应链体系投资人的天使轮投资,金额约1000万人民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制造体系建设、研发技术升级和团队人才扩充。
WINTEL创办于2018年,创始团队来自华为、宝洁(P&G)、Motorola等知名快消品牌或电子产品企业,创始人兼CPO张建伟曾是美国前五品牌“SUORIN”的核心成员之一,并于2014年便开始进入电子烟行业,从事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
张建伟认为,随着雾化科技的持续进步,电子烟应是朝着“模拟真烟感受”的方向发展,而WINTEL则以此为目标,在造型、结构、手感、唇感、口味、功能、便捷、分享八个方面对传统小烟进行改造升级,让产品更加贴近传统烟民的使用习惯。
WINTEL在深圳和东莞设立了研发和制造基地,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已申请了多项全球专利,并于今年7月8日推出了WINTEL口味棒电子雾化烟。作为WINTEL旗下第一款产品系列,口味棒电子雾化烟配备了一次性及可更换油仓。
这款产品的特点在于,烟嘴部分采用了一种接近纸烟过滤嘴的材质。张建伟表示,团队早期尝试了包含塑料、纸张等在内的多种原料,最终开发出了这种烟嘴产品,使其口感接近真烟烟嘴的软硬度和口唇感,更符合传统烟民的喜好。
营销网络铺设方面,WINTEL结合线下渠道和线上电商平台,将中国市场分区域进行合作代理招商;海外市场方面,WINTEL将通过在美国积累的渠道商网络,在近期开始铺货;在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地区,也有多家渠道商与WINTEL达成合作协议,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产品分销到世界各地。
同时,在品牌推广方面,WINTEL将发力线上宣传和社群推广,通过覆盖国内外主流媒体和举办粉丝圈系列主题活动,以“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为主题,为处于不同吸烟阶段的烟民提供产品。
截至目前,WINTEL一次型和可更换油仓型口味棒电子雾化烟订单数量已达10万套。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显示,未来WINTEL电子雾化烟的产销量预计将持续高速增长,有望在2019年底达成月销售100万套的目标。36氪首发|新造烟品牌「WINTEL」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创始人曾为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核心成员
张建伟表示,WINTEL正在研发第二代口味棒电子雾化烟,新产品功能将加入更多智能化功能,并在优化使用体验的原有基础之上,将根据受众的年龄和使用场景等细分市场推出针对性的产品,以满足烟民个性化需求。
WINTEL团队目前已有产品、研发人员超过100人,国内外销售网络、项目管理等数十人;此外,WINTEL还拥有超过5500平方米的无尘测试车间。近期,WINTEL将开展新一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