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KMOSE刻米」:国内新兴电子烟品牌 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KMOSE刻米」:国内新兴电子烟品牌 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悉,国内新兴电子烟品牌「KMOSE刻米」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不透露;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KMOSE刻米产品研发及生产、渠道及渠道品牌的建设。
KMOSE刻米成立于2019年3月,是深圳趣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核心创始团队拥有多年互联网、快消品和媒体操盘经验。KMOSE氪米旗下即抛型电子烟K1,已于5月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上市开卖,并拥有多达12种不同口味,每种口味能够以烟杆颜色作区分。
KMOSE刻米希望通过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更多用户,品牌也是定位于服务全烟龄人群。国内市场方面,K1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并建立了社群营销体系,同时还在线下通过城市合伙人模式,进入了商超、便利店等场景。截至目前,K1上市首月即完成300万元营收,8月营收有望翻倍。
值得一提的是,KMOSE刻米曾于8月初卷入“被抄袭”事件,事件发生一周后的8月15日,KMOSE中文名称变更为“刻米”。联合创始人及CEO刘浩男表示:“此次中文名更名并非受被抄袭事件影响。从5月份开始品牌就已着手此次的升级策略及更名。此次选择从‘氪墨’更名为‘刻米’,是为了获得更高的品牌识别度,且新名称能更容易传递的品牌价值——KMOSE从一开始就是希望打造成为国民级的替烟品牌,‘米’字能够更好传达品牌主旨。”
据刘浩男透露,品牌将于近期推出换弹式产品KMOSE刻米PRO,未来也将陆续推出适用于不同消费场景、终端渠道的新产品来完善KMOSE产品矩阵。“以K1作为建立品牌认知的尖刀产品已收获一大批忠实用户,PRO则作为新需求的补充和升级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维度的吸烟体验。”
2019年作为国内电子烟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吸引了大量创业者和新品牌加入其中,各个品牌之间的竞争逐渐加剧,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摆在每个电子烟品牌面前的问题。
与传统电子烟企业注重代理商渠道、注重批发走量的发展思路不同,KMOSE刻米在强调线下渠道重要性的同时,还组建了自有的渠道团队,以企业自身的资源来推动渠道的维护和拓展。“KMOSE刻米的自有渠道团队中恒在不断拓展KA渠道、零售终端渠道。”
截至发稿之日,KMOSE已经铺设了8家国内知名的连锁便利店(含独家合作KA渠道),覆盖了超过4000个终端;此外,KMOSE还采取了“单点打透”的战略,分区管理、渠道客情及品牌活动同时进行,从而实现片区的精细化运营,并达到城市全渠道覆盖的目的。
刘浩男表示,“上周走访厦门市场,我们已做到KMOSE随手可见、随处可及,终端密度有多高?举个例子,用户在这家便利店没有货买了,售货员说可以去隔壁的奶茶店购买,如果依旧没买到,拐个弯也能在下一家咖啡店就能买到。”
另一方面,圈层化、话题化,这是KMOSE刻米在品牌形象和粉丝文化建设上主抓的两个方向。基于上述一系列发展策略,KMOSE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K1系列在上市首月完成了300万元营收的成绩。
完成天使轮融资后,KMOSE刻米将继续在新品研发和渠道布局方面投入资金,并将厦门等成熟地区的经验用于国内更多市场。刘浩男透露,KMOSE刻米目前处于持续融资阶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