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SaaSlander亮相第 53 届中国美博会,赋能美业智能化

SaaSlander亮相第 53 届中国美博会,赋能美业智能化

9月5日-7日,第 53 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次美博会不仅云集了来自36个国家与地区的3800家品牌企业参展,也汇聚了全球各地的全渠道买家,其中,北京山森兰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森兰泰”)携其自主研发的一站式美业智能运营系统——SaaSlander亮相现场,成美博会专业美容场馆一大亮点。

本次参展,山森兰泰的展区位于10.1专业美容场馆的B29展位,9月5日美博会开幕,就获得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SaaSlander作为一站式美业智能运营系统,给很多美业老板带来眼前一亮的体验,展位前驻足停留者、展位内落座体验者数不胜数。

据美博会现场了解,SaaSlander官方推出免费使用店务系统服务,从源头上帮助商家“不花一分钱”实现门店的智能化管理。众所周知,如今美业的智能化水平仍有待提高,山森兰泰把这一行业现状看在眼里,也记在了心里。所以,本次公司特别为全美业中小型美业商家免费提供全流程管理及智能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山森兰泰为美业商家倾力打造的智能经营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超240个城市的2500多家门店得到成功试验,未来公司计划将解决方案快速推广至全国更多美业门店,助力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升级,构建美业新型生态圈。
“SaaSlander”主打轻松管店、智慧经营,以美业SaaS管理系统及供应链采购服务为依托,专注于智能营销和门店大数据技术研发,全力打造“店务+营销+供应链+大数据”四位一体的线下门店智能生态闭环,实现全流程智能数字化,提升商家经营时效,促进门店业绩增长,降低运营成本,全面优化服务体验。

山森兰泰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美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不断地实践打磨出了一套可复制的成功标准,借助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契机,帮助美容院统一服务标准,提升门店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美业智能化转型,助力打造大美业智能生态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