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开发企业保险和金融服务无代码平台 纽约软件公司「Unqork」获5100万美元融资

开发企业保险和金融服务无代码平台 纽约软件公司「Unqork」获5100万美元融资

近日,纽约软件公司「Unqork」宣布获得了5100万美元的融资,完成了由Alphabet投资基金CapitalG领投的1.31亿美元的B轮融资,BlackRock、AquilineTechnologyGrowth和WorldInnovationLab参投。

「Unqork」的首席执行官GaryHoberman表示,最新一轮的融资使「Unqork」的总融资额超过了1.6亿美元。

「Unqork」已成立三年,总部位于纽约,专门开发企业保险和金融服务的无代码平台。「Unqork」提供了具有拖放界面的云托管开发平台,该平台使JohnHancock、GoldmanSachs、Careerwise和Prudential等客户能够快速、经济高效地构建应用程序。

平台的前端和后端都可以部署到与AmazonWebServices、GoogleCloudPlatform和Microsoft的Azure等单租户(单租户模式通常也被称为多实例架构MultipleInstance)以及云无关的环境中,进而来整理规则、工作流和数据库,以支持各种集成和数据操作,并支持客户直接从可信的来源来提取数据,以供实时使用。

GaryHoberman表示,「Unqork」使企业可以使用完全无代码的可视化工具,快速创建和管理复杂的却功能性强的软件。「Unqork」满足了企业产品、团队和客户的需求,可以继续改变企业IT方面的状况。

迄今为止,「Unqork」的保险、金融和房地产等行业的客户,已经可对数字化纸质应用程序,部署了即时数字化和检查错误的程序,还部署了处理常见服务任务的应用程序,这些任务包括受益人更新、索赔通知、动态合同结构、文件生成和处理等。

「Unqork」将利用新的资金进一步开展销售和营销工作,并扩大其工程设计团队,以及建立与德勤、安永、毕马威、Virtusa等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Unqork」还将加快发展速度,过去一年,公司增加了170多名员工,收入也大幅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