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英国最大纯素食众筹融资 初创公司「Allplants」完成390万欧元融资

英国最大纯素食众筹融资 初创公司「Allplants」完成390万欧元融资

近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初创公司「Allplants」完成了390万欧元的融资,此轮融资在Seeders平台完成,除了风险投资公司OctopusVentures之外,「Allplants」还吸引了来自其忠实客户群的1800多名投资者。GOOP和Deliveroo背后的风投基金FelixCapital与SeekVentures的SimonNixon(MoneySupermarket.com的前首席执行官)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

「Allplants」的初始目标设定为230万欧元,但在48小时后就实现了目标,这使此轮融资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纯素食众筹融资。

「Allplants」是一家英国餐饮配送服务运营商,于2017年在伦敦成立,创始人是Jonathan和AlexPetrides兄弟。「Allplants」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餐饮制作以及配送服务,菜肴以素食为主,用户收到食物后可在几分钟内微波食用,产品包装使用100%可回收的材质制作。

「Allplants」认为改用植物性饮食,是减少环境污染并改善健康状况的最有效的方式,基于这一前提,「Allplants」开发了一项服务,希望人们能够轻松地吃更多的素食食物,用户可以选择一次性购买或者订购食物。这些素食通过速冻进行了保鲜处理,用户每次将收到六份产品,每份可供1-2人食用,这一方式也使得项目更具扩展性并且在交付时更具成本效益。

JonathanPetrides表示,大多数客户都不是素食主义者,他们只是很好奇,并希望寻找方便、健康的方式来改善他们忙碌的生活。随着有机认证、无麸质、非转基因、素食等成为当下年轻人关注的饮食理念标签,「Allplants」表示自己的用户群也并不只是素食人群,通过提供现成的“基于植物的”膳食,「Allplants」要让自己的素食平台走向大众。

「Allplants」将用这一轮的资金,开发新的食品类别,并每周从「Allplants」的生产厨房(伦敦新开放的20000平方英尺的专用素食厨房)提供超过60000份餐饭。在Seeders平台进行的此轮初始融资,是为计划于今年年底进行的B轮融资做铺垫。到2025年,「Allplants」的目标是发展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欧洲和北美的新市场中推出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