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优客工场估值将达到近90亿元 将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

优客工场估值将达到近90亿元 将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

12月22日上午消息,优客工场宣布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由前海梧桐并购基金领投,中景恒基集团与场景实验室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将达到近90亿元。这也是继今年8月优客工场完成12亿元的PRE-C轮融资后,再一次融资。

优客工场(UrWork)成立于2015年4月,由毛大庆博士发起成立。优客工场的投资布局涉及FA平台、人力资源、文化传媒、国际共享医疗平台、互联网+体育旅游、知识产权保护、智能硬件、金融服务、创业加速教育和空间设计等领域,累计投资金额近1亿元人民币。此前,优客工场已完成B轮融资,投后估值近7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联合办公领域首个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企业。

对此,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总裁谢闻栗表示:“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的头部企业,在中国新经济升级改造中扮演重要角色。前海梧桐携手优客工场,将以自身的丰富资源助力优客工场健康成长,实现共赢,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截至 2017 年 6 月,优客工场在全球 20 座城市布局了 78 个联合办公空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西安、天津、青岛、厦门、武汉、杭州、重庆、昆明、太原、成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纽约、伦敦等。目前已聚集了 3000 余家怀揣梦想的企业,总共拥有超过 3 万名会员,其中国际会员 3000 名。

“中景恒基作为城市运营商一直关注城市空间的开发和利用,而优客工场的商业模式与我们不谋而合,而毛大庆及其团队能力也是我们信赖的,这就是我们投资的初衷。”在谈及此次合作时,中景恒基集团董事长肖厚忠表示。

未来,优客工场将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共计设立至 160 个场地,为创新企业提供 10 万个工位,总办公面积预计达 70 万平方米,将为 8000 余家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优客工场以空间为平台,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以构建国际一流的联合办公空间为目标,建设基于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充分激发城市创造力阶层的创新活力。此次获得3亿元C轮融资,对于优客工场来讲又是一大利好,优客工场的未来将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