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电子签名平台“法大大”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电子签名平台“法大大”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今日,电子签名平台“法大大”宣布已完成亿元级别的B+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汇付创投基金、和盟创投、博将资本跟投。

法大大成立于2014年底,是一个提供在线电子合同缔约、电子文件签署、证据托管及衍生法律服务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合同SaaS服务平台。此前,公司于2016年5月完成了A+轮融资,领投方为和盟创投,信天创投及复励投资跟投。2016年12月完成了由伯藜创投领投,和盟创投、博将资本、一方集团跟投的6000万元B轮融资。

据法大大提供的数据,已有超过8000万的用户使用法大大,至今累计签章调用量超15亿次,实现年营收300%+的复合增长。公司业务覆盖金融、互联网、旅游、汽车、供应链、零售、房地产、制造、人力资源等行业,服务的行业标杆客户包括阿里巴巴、微软、百度、海尔、霍尼韦尔、支付宝、滴滴、美团、携程、同程旅游、人人车、蔚来汽车、小红书、蛋壳公寓、拍拍贷、众安保险、阳光保险、云南信托、新东方、龙湖地产、红星美凯龙、吉利石油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份美国电子签名服务商Docusign在纳斯达克完成上市,并在二级市场上表现亮眼——目前Docusign的市值已从4月26日的44亿美金翻倍至6月6日的88亿美金。而该行业在国内还有e签宝、上上签等公司。

在法大大创始人兼CEO黄翔看来,法大大在行业中的一个重要差异点是在生态搭建的能力上。Docusign和微软、SAP、Oracle、谷歌等公司建立的生态伙伴合作,对公司发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他们因此能快速、低成本地获取到大量行业头部客户,构成强有力的竞争壁垒。对比看来,微软、SAP已在国内电子签名领域选择法大大成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此外,法大大还与金蝶、用友等垂直服务商展开了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