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对英国葡萄酒企业家的葡萄期望

对英国葡萄酒企业家的葡萄期望

 
气候变化和不断增加的投资相结合,使英国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并激发了新一代葡萄酒企业家的灵感。
根据行业机构WineGB的数据,今年将种植300万株葡萄藤,仅仅一年就使英国的葡萄园土地增加了24%。
该国东南部的葡萄园多年来一直生产起泡葡萄酒以与香槟相抗衡,但由Laithwaite’s Wine委托进行的一项关于气候变化的研究揭示了英国的大片地区,包括英格兰东部甚至苏格兰,到2100年成为主要的葡萄酒产区。
诺福克作为葡萄酒生产商的声誉多年来一直在加速,但当该县的Winbirri Vineyards Bacchus 2015在2017年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奖中被评为单一葡萄品种的最佳白葡萄酒时,获得了巨大的推动。
在该县的其他地方,葡萄藤正在蓬勃发展,包括位于新的Burn Valley葡萄园的葡萄园,靠近Burnham Thorpe村,海军上将Horatio Nelson的出生地。由姐妹Laura和Samantha Robinson经营,他们在2016年4月在他们父亲农场的11英亩土地上种植了17,000株葡萄藤,其中包括9种葡萄。虽然该地块已经证明难以种植可耕作物,但其朝南的斜坡和良好的排水使其成为种植葡萄的有希望的竞争者。
“这实际上是我父亲的想法,”劳拉说。 “他在法国度过了很多时光,他喜欢参观葡萄园,大约五年前,他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不试试这里?’”
Laura曾经是一名法医科学家,Sam曾在越南教过英语,他立即着手进行了两年的研究,包括详细的遗址和土壤分析,看看这个想法是否可行。但正如一位顾问指出的那样,种植葡萄园是一回事;三四年后,他们需要一个他们的葡萄酒市场。

 
“我们地理位置优越;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距离海岸仅三英里,一个富裕的市场就在我们家门口,“萨姆说。 “但它总是不仅仅是一个葡萄园,我们计划进行旅行和品尝,并将其发展成为一个更大的企业。”
他们与葡萄园有关的最新项目是秘密晚餐,这是一个与他们的葡萄酒搭配的现场美食体验,还有来自Laura的合伙人史蒂夫·纽瑟姆(Steve Newsome)的烹饪投入,他是一名厨师,从同一地点经营Burn Valley Catering。
在葡萄园中,用于起泡酒的黑比诺和霞多丽品种约占葡萄藤的60%,其他品种包括Bacchus,Solaris,Rondo和Regent。由于2018年夏天接近热带气候,他们的第一次收获是丰收,产出了13吨葡萄。
去年没有自己的酿酒设备,他们不得不把它们送到其他葡萄酒厂酿制成葡萄酒,但所有这些都将改变。通过支付约40%成本的农村支付计划获得欧盟补助资金,Burn Valley Vineyard自己的酿酒厂正在建设中。
Robinsons满负荷生产,预计生产17,000至20,000瓶。凭借其大型场地和现场酿酒设施,他们可以购买葡萄并增加产量。
“在未来三年左右的时间里,由于葡萄种植面积很大,该地区没有足够的葡萄种植地,所以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萨姆说。
他们的目标是直接从他们的场所出售约50%的葡萄酒,其余的则通过当地的农场商店和熟食店出售。
劳拉补充说:“现在人们想在他们的商店里买到当地的农产品,我们已经得到了当地葡萄酒商店和该地区其他商店的大力支持。人们愿意为英国葡萄酒买单,因此需求绝对存在。“
与此同时,位于北威尔士的英国另一边,位于斯诺登尼亚的Nantlle山谷的迷人山坡上,是由理查德·休斯和他的妻子伊奥拉经营的Pant Du Vineyard和Orchard。
2003年,这对夫妇买了当时的Pant Du农场,而他们住在邻近的Penygroes村。当时Huws是电影行业的摄影总监,他为此赢得了几个BAFTA,但当他发现该农场出售时,他决定为他的儿子投资,因为他的儿子热衷于去进入农业。
他说:“这是一个70英亩的农场,2003年只有羊和牛;说实话,当我们接受它时,这个地方有点乱。“
几年前,他曾访问过新西兰及其着名的马尔堡葡萄酒产区,他说这种经历种植了一个想法的种子,将农场以朝南的倾斜方式变成葡萄园。 2007年,他们种植了七种葡萄藤,并且在苹果酒开始趋势的时候种植了一个果园。三年后,他们制作了第一瓶葡萄酒。
“并非所有葡萄藤都成功,”Huws说。 “四年后,我们不得不放弃其中两个,包括制作非常好的英国葡萄酒的巴克斯。我们还种植了英国苹果树,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斯诺登尼亚气候的风雨,所以我们也在这里种植了一些苹果树。“
尽管该地区还有其他小型葡萄园,但Pant Du是第一个以商业规模建立的葡萄园。在收获季节,家人和朋友团结起来帮助,每年产量约为3,000瓶。
今天Pant Du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酒店内的咖啡厅和餐厅出售自己的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玫瑰葡萄酒,苹果汁,苹果汁,并且由于现场有钻孔,还有自己的天然泉水。
“我们还将产品销售给当地的餐馆熟食店和农场商店,我们还会参观葡萄园,”Huws说。 “我的儿子现在也在这片土地上工作,所以我们真的让这个梦想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