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创业者想要打开一个市场,如何做?

创业者想要打开一个市场,如何做?

如果你想要打开一个市场,你会怎么做?

传统的营销方法是建立自己的营销推广团队,然后培训、管理,还要支付薪酬,付出相当巨大的人力财力。

使用超级裂变系统后,在创业初始用裂变方式联创合伙人、市级代理和门店合伙人等,启动前就汇聚了资金、人力和资源,有了发展的基础,成功概率自然提高。裂变的出现,不仅可以帮助从业者降低风险,让生意做起来没那么累,同时可以快速做大。

美国著名销售员乔吉拉德认为,每一个客户背后,大概都站着250个人。这些人是他的亲戚、邻居、朋友和同学等。也就是说,每一个客户的背后,都有250个客户资源。

这就是客户裂变的理论依据。

把一个客户服务好,让这个客户转介绍给他背后的250个客户资源,相当于你就多了250个客户。你继续服务好这250个客户,再让他们转介绍,你就有了62500个客户。客户转介绍,实际上就是客户裂变。不断裂变下去,你能获得的客户数量是很惊人的。

比如某某咖啡。某某咖啡的裂变玩法其实很简单,就是赠一得一,下载某某咖啡app,注册会员后送你一杯咖啡,把app分享给朋友,在朋友注册并购买后,你和他都能得到一杯咖啡,还可以无限裂变循环。高度协同的运作体系和每一步都踩在点子上的执行力,让某某咖啡得以野蛮地裂变生长。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思路打法,填补了中国现磨咖啡外卖市场无大品牌的空缺,短短几个月内为某某咖啡带来了超过500万杯的销量。

如果你学会了客户裂变,让每个客户都变成你的推销员,让他们帮你做营销,做推广,做成交,你就能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体量的客户群,得到巨大的财富和机会。

裂变就是客带客,让客户告诉客户,让客户带来客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