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圈网互娱创始人张志鹏受邀参加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

圈网互娱创始人张志鹏受邀参加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

据报道,近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大会为期3天,主要包括开幕式、主题论坛、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映展示等多项活动,众多公益广告人对这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场邀请了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资深广告研究领域的学者、行业精英,深入探讨如何以公益行动为载体以及公益广告对社会乃至全球公益行业的影响和思考。深度聚焦六大主题论坛、大师盛宴、公益盛典、创意征集大赛、展播展映、系列促进活动,论坛将重点关注公益广告作品的国际传播能力及海外推广,以“创意创新”为驱动,扶持一批有力度、有深度、有情怀的精品公益广告作品。

业界“大咖”分享公益广告创意干货,探讨公益广告未来发展方向

腾讯公益首席内容官史川楠,北京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祝帅,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中心副主任白艳军,伊利集团品牌管理部品牌副总监施昱,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丽华,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宏志,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二级巡查员张春彦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言。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M-CC圈网互娱创始人张志鹏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广告的变革代言人的传播价值和明星效应显而易见。广告代言人作为广告活动主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广告创新、树立品牌形象、提高营销效果等商业行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广告协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组织,服务于行业正规正确的发展方向、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提倡行业自律的目的,提供系统完善的监督和指导。

 

张志鹏先生对代言人效应对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提高公益资源利用率让帮助落到实处“代言人效应”影响下的新型公益模式如果能受到相关法律条文的明确约束,“代言人效应”将会更好地发挥正向作用。当相关机构能够更高效、更科学地运行,在一定程度上,公益资源的使用率将会提高,让帮助落到实处。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良性发展,如果代言人频繁地从事社会公益活动,就能带动其他人也来参与公益,最终会促进整个社会的信任水平上升,从而增强社会资本,促进经济繁荣。引导受众树立正确的公益观念,粉丝会将自己喜欢的代言人当作榜样,向其学。因此代言人在合法合规地参与公益活动时,带给粉丝们的积极作用巨大。明星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引导粉丝树立正确的公益观念作为己任。演讲结尾张志鹏先生阐述了,公益慈善和其他活动一样存在风险,作为代言人这样一个高曝光度的群体来说,在组织或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时,更应快速、便捷的掌握风险控制的关键点,认识、评估和管理风险。

论坛主题内容丰富,公益广告价值续写新篇章

中国公益广告事业四十载发展历程,展示国家对公益广告的大力支持和推进。本届大会围绕乡村振兴、科技赋能、中国品牌、国际传播、文化传承、社会治理、公益人才等七个公益广告领域热门议题展开研讨,大会活动体现中国公益广告的飞速发展,讲述中国公益广告故事,彰显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挖掘新时代下公益广告对社会的促进意义和重要价值。

中国责任、大国担当,传递中国公益广告正能量

本届大会的三场主题论坛将邀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大学、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奥运冠军、公益基金会等机构组织及代表参与,围绕“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凝聚公益力量,弘扬中国精神”“践行公益传播,共筑美好未来”三大议题展开,贡献众多极具价值的专业视角和观点。

结合文明实践、公益创新的具体要求,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带动公益广告事业吸进大批行业人才创作出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广告作品,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主流价值、传播公益理念、引领时代新风上的载体作用,引导社会关注关切,为创建全国公益广告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