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数坤科技创始人马春娥成功入选2022科创精英榜单

数坤科技创始人马春娥成功入选2022科创精英榜单

据报道,日前,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权威媒体《科创板日报》联合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ISTIS)共同发起的“2022先锋科创家系列”榜单正式揭晓。数坤科技创始人、CEO马春娥成功入选2022科创精英榜单。

据了解,此次榜单主要从学术背景及商业背景两大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考量,经历了4个多月信息收集、数据核实、多维度打分,共产生了分属4个榜单的97位先锋科创家。从榜单结果来看,上榜者主要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疗、企业服务、高端制造等科创核心赛道,他们专注于各赛道前沿领域,希望通过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技术产品,推动行业发展,探索科技创新落地的全新场景。

2017年,马春娥创办数坤科技,以“让人们享有无处不在的智慧医疗健康服务”为愿景,致力于带给人类更多健康福祉。目前,数坤科技已成为医疗AI赛道的独角兽企业,围绕人类重大、常见疾病,基于原创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了数字医生产品组合,涵盖疾病筛、诊、治、管等各环节,累计服务过亿人次,并已获中国、欧盟等地监管部门权威认证,在行业内取得多项第一。

本年度,马春娥还获得了福布斯中国“2022中国商界20位潜力女性”等荣誉。针对科创精英榜单,评审机构认为,他们是可预见的未来领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