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方舟健客创始人谢方敏就方舟健客创赢慢病闭环服务作主题分享

方舟健客创始人谢方敏就方舟健客创赢慢病闭环服务作主题分享

据报道,9月21日,由方舟健客集团主办的2022年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下称“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产业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医疗专家、行业大咖等聚首,聚焦行业发展前沿,共创互联网医疗新生态。会上,方舟健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方敏围绕“方舟健客创赢慢病闭环服务”作了主题分享。

智享医疗:三大创新,五大优势创赢慢病服务

方舟健客深耕慢病垂直领域十余年,业务已覆盖全国超400个地区;拥有超过21万注册医生、月活稳居线上药品流通领域Top1,不断推进创新支付模式。会上,谢方敏对企业的成长进行了回顾。

回首来路漫漫,矢志不改初心。方舟健客始终秉承“让每个人更健康”的使命,在技术、服务、生态上实现三大创新举措,利用专业团队、病种划分、标准服务、AI赋能、数据整合的五大优势做好慢病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自己的路子。

在谢方敏看来,乘势而上,方能顺势而为,慢病服务需求千人千面,打造更懂患者的数字医药服务,创新移动医疗,创赢慢病服务,方舟健客有着清晰的路径。

谢方敏说:“方舟健客通过旗下的互联网医院、药品服务等用户触点打出突破时空限制的‘组合拳’,在降低慢病患者看病成本的同时,医患沟通、就诊质量等得到了实质性改变。”

多点发力,合作共赢。谢方敏会上表示,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不断涌现,方舟健客服务好慢病患者的同时,也在加速提升用户依从性,持续挖掘用户深层次需求,加强数字营销专业决策能力,为形成高效的慢病全周期服务闭环建造深厚根基。

数智私域:创新支付助力患者健康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从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我国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病有所医”的民生承诺。

有感于此,方舟健客积极响应政策,并于2022年实现了医保在线支付。同时,方舟健客旗下的药店还入选了广州首批“双通道”药店名单,为慢病患者购买院外购药提供便利。会上,谢方敏还强调,方舟健客将继续推进创新支付工作,减轻患者的支付压力。

“健康科普能够将慢病知识精准触达到用户,结合专家复诊、病情服务提高互联网医院效率,创新支付补齐药品费用短板。”谢方敏表示,希望借助“普预防+病情控制+疾病保障+提高支付能力”的模式,进一步延长药物治疗持续时间、提高药物可及性,让患者感到有“医”靠。

智慧传媒:搭建“医+药+患+知”沟通桥梁

全媒体直播、专业科普文章、短视频创作、媒体生态合作……会上,谢方敏介绍了方舟健客智慧传媒提供的“点-线-面-体”数字化全案服务。“自成立以来,方舟健客始终紧抓机遇,聚焦数字互联网赛道,根据成熟的数字化技术能力,已经实现慢病服务全方位、多触点直达患者,让慢病服务“指尖可及”。

“未来,方舟健客希望通过智慧传媒发力,以优质内容为抓手,输出专业、可读性强且实用的健康科普资讯,搭建‘医+药+患+知’沟通桥梁,赋能互联网医疗行业,实现全链生态共赢。”谢方敏对智慧科普发展希冀道。

乘时代之风,踏革新之路。生态大会上,基于成熟的数字化应用、工具、基建等条件,方舟健客还透露将探索互联网与现实世界在经济系统、社交系统、身份系统上密切融合的可能性,为行业发展提供一个更为便捷高效的沉浸式数字交互智慧型医疗服务平台。

谢方敏表示,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方舟健客始终坚持“做最值得信赖的智慧健康服务平台”的愿景,通过数字化手段构建更专业高效的平台,引领慢病服务,创新数字营销。秉持开放的态度,方舟健客希望继续与行业伙伴们携手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慢病服务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目标不懈奋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