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摄氏零度创始人陈宇发表《以内容为始让爆品长红》的演讲

摄氏零度创始人陈宇发表《以内容为始让爆品长红》的演讲

据报道,9月23日消息,在2022亿邦未来零售大会用户增长峰会上,摄氏零度创始人陈宇发表了题为《以内容为始让爆品长红》的演讲。陈宇指出,随着疫情以及整体线上流量费用逐渐攀升,当下品牌方正遭遇五大挑战。

比如线下业务遭遇瓶颈,线上承担了更大的增长功能。虽然抖音意味着新的流量洼地,但留给品牌方的利润率并不高,再机上投资环境的改变,投资人从追求增长到优先追求盈利,品牌方对广告开始追求品效合一。

而破局点在于爆款内容。在陈宇看来,优质内容素材不仅意味着品牌能在全平台出圈,更能带来有效的销售增长。比如近两年,很多品牌习惯将原先的TVC广告(电视媒体广告),做成适合抖音竖屏播放的DVC广告。

陈宇结合其实际操作指出,目前一帧到底的DVC广告,比广告主以往投放的ROI更高,并且可以将原先至少20多万的广告预算,降至数万以内,可以很好帮助品牌方降本增效。

据悉,2022亿邦未来零售大会用户增长峰会于9月23日在广州举办。本届峰会以“反内卷”为主题,旨在于人口与流量红利趋近终结的当下,重新审视“用户增长”这一存量时代的共同命题,共襄用户增长的底层洞见与实践经验,以用户增长为抓手,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开启存量时代的“反内卷”之旅。届时亿邦邀请20多位重量级嘉宾做客现场,与众多头部平台、品牌、服务商共话用户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